今天看ㄌㄧ天的影集
不知不覺
7點多看到現在已經半夜一點
重點是
還沒演完...

一片喔!
一片影集可以容納這麼多小時
還真屌
我的脖子差點沒斷掉
真的快斷ㄌ
是不是抱枕太大?

換ㄌ100個姿勢
又趴又躺又側坐
又趴又躺又側坐...
不停重複

anita介紹的橘子郡男孩
她說那是她大學時迷的影集
很好看

只是裡面沒一個男女我覺得好看..
不過還蠻好看的啦
不然不會一看看這麼久
要不是肚子咕嚕咕嚕要大便
我還沉醉在裡面

大完經過電腦前
想想
我好像好久沒上來ㄌ
趕快開機

還不錯
沒讓我等太久
一下就上線ㄌ

前幾天去拜拜
再一天去淡水
今天待在家裡

感冒還是沒好轉
看ㄌ醫生ㄝ沒用
每天還是睡前酷酷掃
睡起來聲音變男生..

然後月經還來ㄌ..
內憂內患..
很好
每個月都早來10天
上個月14號
這個月4號
真的是更年期要到ㄌ嗎

前幾天去深坑買的黑糖桂圓紅棗湯
今天終於派上用場
她說月經來喝的
補身體的
買回來幾天
月經還真來ㄌ..
但是目前只流一滴..

希望這次流很多
上個月都沒流什麼
希望這次大流
流乾淨一點
好讓我無後顧之憂

一天只流一滴淺淺的顏色

要來

是不來?

快來ㄚ
姨媽
我都傳變變ㄌ(台語)

一直包著乾乾的尿布
ㄝ不是辦法阿

是不是
是不是

繼續看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