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醒
媽媽準備ㄌ牛肉麵在桌上
姐姐跟她說我頭暈
她想說可能是因為我月經來
失血過多
所以會頭昏
所以買ㄌ牛肉麵幫我補血
補血 (像不像打魔獸)

殊不知
我月經只來兩天
其它時間都一滴兩滴
不是缺血
是內耳不平衡
一起來
晃一晃
就出發去看醫生
先去婦科
問她我為何月經提早來五天
褲子還滴滴答答
前幾天還一直頻尿
然後小腹會緊緊的
她居然
幫我
內診....

痛死我ㄌ
我差點沒從躺椅上彈起來
奇怪ㄝ
我月經來內診幹嘛
我這淑辣
只敢回家罵
當場只會喊痛
超痛的
機車

莫名其妙被插後
我就去看耳鼻喉科
看完耳朵
看鼻孔
他說我內耳不平衡
壓力大
長期睡眠不足
文明病
然後就拿兩支很長的桿子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往我兩顆鼻孔插下去
我痛到臉歪七扭八
他說:你這樣就喊痛
我等一下怎麼幫妳打氣到耳朵
妳這麼怕痛
那妳吃藥就好ㄌ...

被教訓一頓之後
我還是乖乖去拿藥

其實不是痛
是害怕
他動作很粗魯
一直都拿尖尖的東西插很進去
又速度很快的抽插
好幾次又一次

真的又可怕又痛...

阿我
一天是要被插幾個洞..


然後就去洗頭
本來晚上要去吃橘色
因為陳新裡生日
我門要去吃飯
前幾天就約好ㄌ
結果
我洗好頭之後
臭祥打來
說:阿尼有人不能去ㄌ
所以今天取消
我說:我還跑去洗頭ㄝ
他說:我ㄝ在路上ㄌxx..
我就寫簡訊給吳兆龍
說:你很78
然後我就開始打明星三缺一
他就回我電
說:阿尼真的不好意思
我一個朋友剛出獄
我要陪他

我想這理由很好
他的放鳥變理所當然
我就一點都沒氣ㄌ
因為本來就是要陪這種朋友
在他們最需要被關懷的時候
是應該伸出援手的
(像不像大哥的臉)


我今天的橘色
就變成牛肉麵
沒關係
沒吃到橘色
吃咖啡色ㄝ不錯
我就邊打明星三缺一
邊吃麵
剛剛居然連到五
我快嚇死ㄌ
心跳好快
還好被另外一家胡另外一家
不然我會哭
超可怕的
我從晚餐打到現在
打100/50
可以贏到快四千
怕ㄌ吧~

我要去看超偶ㄌ

壓力大?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