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邊看新聞邊吃蘋果
越吃越大口
咀嚼到臉頰痛ㄌ
才發現
我在生氣

你真的很幼稚ㄝ陳水扁
不吃不吃
一聽到你或許可以出獄ㄌ
你就開始吃

跟個小朋友一樣
那吃東西的時候
你是否嘴角上揚?

幼稚ㄝ
不讓你出來就大吵大鬧
非要吃糖你才安靜
你幾歲ㄌ

看ㄌ你就煩
傲步你最會
真不知你跟誰學的
台大怎麼會出這種人
一般平民百姓的品德都比你來的高尚

真是看ㄌ你就煩
一直消費我們
有完沒完

看到你的律師ㄝ煩
你們的臉長得一模一樣
使人厭煩
真是甚麼人養甚麼寵物

剛剛起床看到憲兵寫的紙條
'廚房有飯跟魚.好吃'

走到廚房發現
飯是要乾不乾要稀不稀
魚是魚湯...
怎麼吃?
像穿衣服一樣
紅配綠

然後跑到後面找罐頭
一罐ㄝ沒有
全部都零食

我....
乾脆洗ㄌ一個蘋果
先裹腹
吃完好有力氣下樓買配料
此刻心裡跟憲兵致意
謝謝她好吃的食物..

今天下午還真是噩夢一小段
我一直以為我醒ㄌ
但是我還在夢裡
但是沒有鬼
就是一直以為自己起來ㄌ
但是卻是躺在床上
好幾次
都是昨晚聊鬼聊的禍啦
居然有人住鬼屋
真令人噁心
還住ㄌ一個色鬼
更令我反胃
馬的
殺ㄌ你
知道我在寫妳吧

吃蘋果去
被吃掉的那一半都黑ㄌ
要不要那麼快

鬼來啦~~~~~(大聲)
不好笑(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