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殺去富基漁港
吃海鮮
塞車塞ㄌ兩個多小時

還不大吃

我一個人吃掉一隻大花蟹
20顆大蛤仔
媽媽吃掉一隻龍蝦
這不屌

有人去漁港吃ㄌ一盤炒飯
因為

不吃海鮮...

回來的時候
貌似我報錯路
我們要走陽明山回來
切上山路之後
我就說前面右轉
"裝厲害"
結果走ㄌ老半天
還好下去是北投
ㄝ不是太離譜
只是走ㄌ半個山...
因為平面馬路大塞車
只好裝懂走山路
....

然後山路ㄝ塞車
要下坡的時候
慢慢塞慢慢走
我就看到左邊有一個像城堡的別墅
看著看著
說:


這棟別墅叫:
復活山莊ㄝ
好屌喔
都沒人
叫做"復活山莊"哪一招
誰敢住

開車的人看ㄌ一眼
不表示意見
車子動ㄌ
往前開
慢慢進入眼簾的是

一大片墓碑
............


他轉頭看我
不表示意見
但是一直看我
不表示意見....

我馬上摀上我的鳥嘴
不說話
一直等車子
慢慢塞慢慢走
走完一整片
很整齊的十字墓碑園

我才得以呼吸..
因為真的不好笑...


小姐
妳是..

屬烏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