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唱歌
很好
我喉嚨要破ㄌ
不過沒唱啦
只是說話很大聲

今天的包廂
不臭吧
有人在裡面大過便嗎
我全身臭到一個境界
鼻毛都快自我引爆
離開我的身體

小胖
快一年不見的小胖
說:尼姐
快來
素顏...

要我素顏
把我殺ㄌ
比較快
要不要

他說給我半個小時
我..按照慣例
晚到一個小時
是剛好...

小胖的朋友人都很好
只有一個女的
喝醉ㄌ
看ㄌ就...
想叫她早點回家吧
別再鬧ㄌ
醉到喝水水杯都對不到嘴
那一招

去小胖包廂前
去ㄌ丹姐家拿羊肉爐
她過年時就買好的越南東家...
過年
有沒有


我一直問她
是不是過期啦
她說:沒有啦
我都還在吃

好吧
默默的提ㄌ一袋很重的越南東家去錢櫃...

希望改天煮的時候
不要是洋屁味
羊騷味就好

洋妞
我愛

因為我是洋妞
仿的
謝謝

假洋妞
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