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有人可以戴角膜變色片
為什麼每次我戴就會變瞎子
什麼都看不到
看著人家的照片
戴變色片的
有些好美
但是有些真的很像白內障..
但我就是想戴
卻不能戴
快要過期的3盒
沒度數的
誰要

昨天大姨媽無預警的跑來按電鈴
叮咚
有人在嗎
還好她按的時候
我正在跟馬桶聊天
不然我還真想殺人
馬桶真是我的好朋友
每天都要跟他聊個好幾回
我才甘願

姨媽很愛不按牌理出牌
早來一個禮拜
ㄝ不先打電話
害我一整個很悶
不過ㄝ還好
只是希望她帶多一點禮物
不要害我ㄝ白白的回禮

晚餐吃ㄌ媽媽的山藥排骨麵
姨媽生氣ㄌ
等我跟馬桶聊天時她才說話
其他時間
一句話ㄝ不說
嘴巴很緊
脾氣很差
有沒有


"嘴巴很緊"
怎麼覺得有點A...

下午睡起來的時候
喉嚨有點痛
頭ㄝ有點痛
吃ㄌ晚餐趕快吃伏冒
希望我不要再感冒

外面下大雨ㄌ
不知道怎麼回事
下雨跟姨媽同時出現
真的會令人發悶
身體黏黏的
心裡悶悶的

我看
是該洗澡ㄌ吧我
今天提早洗

要破例ㄌ
才三天
真浪費水

姨媽妳面子真大
有妳的
那快點給我大來吧

大來
要不要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