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去按按
按完要準備去染髮
很屌
下大雨


總是不厭其煩的在我去洗頭時落下
還...大落
比我落紅還積極...
不要

所以我沒染
因為怕掉色
改禮拜一再去染
就洗洗頭就回家

大到我褲管全濕

壞ㄌ我好不容易洗的澡...
我...真的是..雨神

現在命運好好玩在說
最大小通吃的熟女前五名
看到前四名的時候
我還在想怎麼沒射手
怎麼會?
那薇薇安不準
心裡暗自碎碎唸的時候
結果第一名:薑薑薑獎
"射手座"

很好
薇薇安
算妳有準
嘿嘿
就說
我愛聽好話ㄌ吧

熟女?
心態跟小朋友一樣
哪裡熟
熟ㄌ就撈起來吃吧我
不要

奇怪
我今天按按的時候
脫光光秤是47.4
但是我的褲子卻是穿起來變緊身褲
肚子ㄝ變大
腰ㄝ變粗
臉ㄝ變圓
但是秤起來居然沒破50
是磅秤壞ㄌ嗎?
我明明變胖ㄌ
連醫生都說我臉胖ㄌ
一聽到臉胖
馬上問那有小臉的方法嗎
他說有:打肉毒
又肉毒..

但是我還是想要打
他說算我五千

我會瘦嗎?

會阿

錢包先瘦...

要..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