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無知的媒體
妳們到底要幹嘛
好玩嗎
跟我很熟嗎

我要紅
我會等到現在
我要錢
我差那五百萬

讀那麼多書
讀到那去ㄌ

一個女人等ㄌ一個男人那麼多年
不是為愛是為甚麼
需要問嗎

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
從小就不走演藝圈為什麼
因為她不愛那個圈子
需要問嗎

一個知名部落客
一個廣告都沒幫別人打
乾乾淨淨寫日記
為什麼
因為她只想安靜寫日記
不想賺取任何費用
需要問嗎

硬要把我揪出來
硬要讓我跟前夫家互咬
你得到甚麼好處
我出面ㄌ
我會得到甚麼好處

我知道妳們ㄝ是不得已
我ㄝ曾經是熱情的觀眾

但妳們能體會
我人在家中坐
禍從天上來的感覺嗎
你都受傷ㄌ
我還往你傷口打
你痛不痛

開電視就看到自己被亂講
被強姦
我會開心嗎
逼人ㄝ要有個限度吧


我要紅我要錢
用你的膝蓋想
我何必等到現在
是傻子還是白癡

若不是因為對方是名人
每天這種千百件離婚案件
跟每天必須吃飯有甚麼不一樣

新聞被挖出來
是我願意的嗎
我三年前自己開記者會就好ㄌ
我現在應該已經在娛樂圈打滾
賺ㄌ數十倍的錢ㄌ
何苦浪費時間打官司
三年
不是三天
膝蓋在哪裡?

得饒人處且饒人
你ㄝ是人
我ㄝ是人
我們都有感覺的
是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
我就只想好好的把我這輩子過完
找個我愛的ㄝ愛我的
安安靜靜組合一個家
把這輩子的人生圓滿過完

放過我
ㄝ放過他們吧

沒有甚麼事是你願意或不願意發生
或是你能不能去控制它要不要發生

我相信任何人都有段走不過的感情
但人生還有更多的事可以讓你把愛分享

不要扒糞ㄌ

你的感情很幸福嗎
你能保證甚麼是一輩子嗎
好好盡最大能力
把這輩子過完就是幸福

愛情是甚麼
是盡力愛過
就好

把新聞空間
多播給需要幫助的人吧
謝謝關心

還有某些娛樂名嘴
我跟妳們不熟
如果我的新聞可以讓妳賺取微薄的通告費
養家活口
那我就當善事一樁
但是亂講前
請先爬我多年的文
做好功課再說話
忍耐是有限度的
謝謝

KEEP Silence PLEASE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