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不想回應
不想被媒體利用
六天ㄌ
今天你又回應ㄌ

傷害我
對你們來說有甚麼好處?

要演戲要出唱片
不要用我來炒作
祝你大賣
那可以停ㄌ嗎?

我沒爆料
我ㄝ沒嗆你
要爆料
三年前我自己就可以開記者會ㄌ
何必跟你們耗三年
這就是我以德報怨的下場
我不怨誰

3月7號司法記者自己看到判決
要來採訪我
我都拒絕ㄌ
你還要一直用你媒體的力量打壓我

媒體聳動的標題
是我願意的嗎
是他願意的嗎
你自己知道沒有這樣寫
就不叫媒體ㄌ吧

你自己是媒體人
到底是誰被利用?

可以還我平靜的生活嗎
拜託謝謝你
我曾經那麼的愛你尊重你
你ㄝ曾經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感謝你
停止吧

你上訴後
一切靜待司法判決

不要挑戰台灣的法律
這世界沒有甚麼是公平的

但是
公道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