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真的離開你了
五味雜陳

謝謝你這麼多年對我的付出
不管最後的結束是因為誰傷害了誰
我還是會永遠記住你的好

謝謝你帶我去海澄軒的海邊牽手散步
謝謝你每天下班帶我去吃龍蝦麵,清蒸魚
謝謝你帶我去西貢吃榴槤冰
謝謝你帶我去澳門吃好吃的海鮮跟葡國菜
謝謝你做好吃的三明治早餐給我吃
謝謝你在上海帶我吃好吃的家常菜
謝謝你在康駿買會員卡讓我無限的按摩
謝謝你帶我去溫哥華吃好吃的象拔蚌跟dannys
謝謝你忍受我予取予求的脾氣
謝謝你每次拜拜都有買一顆永恆的蘋果讓我先吃第一口
謝謝你每餐吃飯都點我愛吃的
謝謝你永遠讓我先挾菜你再挾
謝謝你不讓我進廚房的理由是因為你怕我炸了你的廚房
謝謝你永遠會比我早知道我的眼淚要掉下來前你會趕快先罵我愛哭鬼緩和我的情緒
謝謝你包容我的白痴健忘個性
謝謝你每次來接機都給我最幸福的微笑
沒辦法一一道盡的已使我永生難忘

我會永遠懷念你的微笑你的好
我在西貢撞電線桿你捧腹大笑的樣子
我在雪地裡被你推到你得逞大笑的樣子
你每次看我吃飯說好吃你露出幸福的樣子
每天你上班帥帥我們kiss bye 的樣子
你在我背後跳不協調舞的樣子..
開心不開心的樣子...
歷歷在目

很幸運這輩子當過你的妻子
如果有來生
我願意再當一次你的妻子

希望有生之年
我們在路上相遇
彼此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紀念我們的過去

這輩子讓我流過最多眼淚的你
就算多年以後我依然會因為想念你而哭泣
儘管此刻的我已淚流滿面
我還是要祝你幸福

結婚那天我因為你遲到而生氣
離婚那天我因為要放下了而哭泣

我心裡永遠永遠留了一個你的位置
盛欽雲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