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突然好想吃士林夜市的麻辣涼麵
二話不說
跳上車
前往路途遙遠的士林
才一下捷運
還沒走到紅綠燈
就有一個小帥哥追過來
從我右後方叫我跟拍我一下
我很沒出息的像魂飛魄散的尖叫

不知道我在嚇個屁
他被我嚇一個直說對不起

我就一直低頭走路走很快阿
一心想著麻辣涼麵...

然後他說:妳好
我是商務傳播公司的....

我馬上抱以微笑的心想:又來
我都可以當媽媽桑ㄌ我

他說妳是大學生嗎
大學生很缺錢後
房租很貴喔.....


我說都沒有ㄝ不是

他還是不死心說:
一天4-5千
妳只要幫客人清清桌面就好ㄌ........

我心想我沒打客人就要偷笑ㄌ
還幫他清桌子
什麼跟什麼

他說妳要不要留下電話
我不會騷擾妳的
有case才會寫簡訊給妳

我就有點不耐煩但是還是微笑的跟他說
謝謝
我不缺錢
更不會幫人家清桌子
謝謝

他就很尷尬的說不好意思


長的帥帥的說
搞什麼

頭髮還抓的跟真的一樣
飛起來的帥

居然是這種的
我還以為是夜店乖乖咖
又高又會穿衣服
像個飛仔

真是不學無術

看吧
都是阿扁惹的貨
把錢都A走ㄌ
搞的這些小朋友只好來沿街叫賣...


那個士林夜市的麻辣涼麵真的很讚
就是進去吃的夜市一進去的第一攤
他就寫麻辣涼麵
真的好吃
吃的我胃痛
很屌

然後去姐姐家的路上經過麵包店
看到一個大蛋糕
我又超想吃
就買一個650的巧克力蛋糕去姐姐家吃
它上面鋪水果中間夾藍莓
oh~
delicious

我就一口麻辣涼麵
一口蛋糕
蛋糕用湯匙挖
大挖

回家..馬上..挫屎..



現在在跟弟底視訊
弟底更帥
半夜爬起來發呆
連續兩天ㄌ
姐姐說她現在想吃砂鍋魚頭
要不要...

我還想吃螃蟹壘



網購去


甲蟲:生日快樂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