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有機會打網誌
結果打ㄌ三個小時
還沒打完
沒打完就算ㄌ
還忘記我在打網誌
就繼續看電視講電話跟做其它的事
然後就到現在ㄌ
我真的很..厲害

前幾天都沒電腦可以上線
所以都沒辦法上來廢屁
看著每日新聞生氣
一樣又吃麻辣鍋害我拉肚子
我前兩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就只差沒一台電腦
讓我發洩..

等等我要去做臉.按摩跟染髮
但是我在想我打肉毒在魚尾紋才10天
可以做臉嗎?
她會不會按到我魚尾紋那又把我紋路給按出來ㄌ?
但是又想按摩臉
因為昨天吃ㄌ很硬的魷魚干
害我咬到下顎很酸
然後昨天睡起來
小腿有夠酸
好像不是我的
媽媽亞
好痠
不過昨天有小按摩ㄌ一下
還好有放鬆一點
但是現在還是有點緊

頭髮
我的頭髮變布丁ㄌ
早就變布丁ㄌ
布丁就是兩個顏色
黑的長長ㄌ好多
我能撐到現在算我厲害
反正還好很少白天出門
不然真的很像頂著一顆布丁在頭上

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怎麼都覺得睡不飽
是話太多ㄌ嗎
還是.....
還是話太多ㄌ...

又想在床上耍懶ㄌ我
起床起床
不然又要天黑ㄌ...

是貓頭鷹嗎
晝伏夜出
夜出?
誰?

講到夜出想到葉問
葉問挺好看的ㄝ
我左眼一直流眼淚
有一幕很感動
但是沒有送行著感動
所以只有一個眼睛流眼淚
真的
只有左眼
淚水還是冷的
怕ㄌ吧
我清楚記得眼淚流到臉上沒有溫度
是冷的
還一直流
好奇怪
是眼睛ㄝ會流鼻涕嗎?

後(大叫)
出門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