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深坑吃豆腐
咦?
好像沒點到豆腐ㄝ?

一開始打網誌
自己就笑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要打去吃豆腐的事
但是剛剛突然想到
我們根本沒吃豆腐阿!
哈哈哈哈哈哈
去深坑豆腐街
吃高麗菜.筍子.跟麻辣鴨血
還有一個沒有味道的豆腐羹
哪來的豆腐
哈哈哈哈
那豆腐羹的豆腐用腳趾就數的出來ㄌ

然後還買ㄌ蔓越莓醋
那老闆娘
不是我在說
話..還真多
我真想趕快散人ㄌ我
她說的口沫橫飛
我本來就要買的ㄚ
她還一直說一直說
我跟維克頭都暈ㄌ
肚子好餓
但是我們還是等她說完才走

真能說..

不過我們有買深坑的一間豆腐做的起司蛋糕
深坑街91號
不過還沒吃
一個300
不知道好不好吃
豆腐做的蛋糕
聽起來怪怪低
但是相片拍起來倒是很可口
等等在吃
先吃木瓜好ㄌ
.....
我好像刷牙ㄌ....

然後我們去逛小五
小五沒啥好逛的
最近沒出啥新貨
我買ㄌ2件500塊的T恤
回來試穿的時候
居然沒有比一件100的好看
我的媽阿
我可以再買4件好看的ㄝ
生氣..

不過買的牛仔褲還不錯看
他很奇怪喔
大腿很包
腰很粗
剛好符合我的身材
超屌的
以前不是大腿合就可能會腰太小嗎
或是腰合就是大腿太寬
但是這一件是完全像洋妞穿的版子
超適合我這種大屁股細腿的ㄚ
細腿?
誰?
我都快變金華火腿ㄌ我
大腿好粗
27腰穿起來大腿是緊身ㄝ
超緊的
不過還好他有點彈性
應該會越洗越大吧我看
不過還是很開心
買到好看的牛仔褲跟100塊的上衣
ya~

我剛剛居然洗澡ㄝ
我自己嚇一跳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自己脫光光跑到浴室
然後開始戴手套去角質
很屌吧
我超厲害的ㄚ
這種事我居然做的出來
我超佩服我自己的
哪來的勇氣洗澡
還大洗
媽阿
鬼上身ㄌ我
既然去ㄌ角質我看我就可以多撐個10天不洗ㄌ
喔爺~

我要去吃木瓜ㄌ
吃完胃還有空間再吃豆腐蛋糕
我要去看新聞ㄌ


洗完澡人好像瘦ㄌㄧ圈ㄝ
大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