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永遠一成不變
永遠就是有怪招出現
沒怪招
那就是我的生活有所改變ㄌ

晚上出門的時候想說去晃晃買點東西吃
才走到水果攤
叫ㄌ西瓜
他問我要切嗎
我說要.等等來拿
再往東西多的地方走去
才在另一攤又買ㄌㄧ顆木瓜跟青芒果
結完帳
馬上
嘩啦嘩啦
下大雨
你說
你說
你說妙不妙
你說

我昨天才洗的頭
昨天才好不容易撿ㄌㄧ條小命回家
今天
今天出門又給我下雨
我真的想殺人ㄝ
非常

我穿有帽帽的外套跟夾腳拖
馬上把帽帽戴起來
低頭往第一家西瓜走去
拿完馬上回家
回家
衣服ㄝ濕ㄌ
褲管ㄝ濕ㄌ
腳更不用說
因為脫鞋都濕ㄌ

我是雨人嗎?
但是我數學不好
我沒辦法把掉在地上的牙籤算出來是幾根
我沒辦法腦筋急轉彎
我..
我只有淋雨的份..

回家含恨的狂吃西瓜
那死老闆
我買ㄌ4分之ㄧ的西瓜
他把4分之ㄧ的西瓜只切ㄌ9刀
等於只有10片
每一片都跟大香腸一樣寬
是我的嘴巴長的像香腸嗎?
他以為我是素顏的蔡依林嗎?
我只好再去拿刀子慢慢切
ok
是亂切
因為大生氣
就在客廳吃東西洩憤

吃完馬上拉肚子
我今天真的很跟水很有緣
不是淋到大雨就是連放屁都流水
很屌阿

我的人生
還有嗎?
還有更屌的嗎?
肚子又打雷ㄌ
裡面似乎風雨交加的狂風暴雨
我.已.經.拉.5.次.ㄌ
剛在姐姐家又拉一次
還要再來嗎
she say yes

不過慶幸的是今天臉比較不乾ㄌ
因為有個藏鏡人說我可能是該從體內做起ㄌ
我想想ㄝ是
所以我喝ㄌ4罐膠原蛋白
兩顆維他命E.C.一顆葡萄籽一顆紅酒萃取物兩顆蜂王膠
一瓶活顏覆苺飲一包四物一杯棗精..
咦???
喔..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