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超偶
馬上來報到

今天的超偶
根本是賺人熱淚
我一直哭
哭到眼睛裡好像有異物
眨眼睛都好痛
快受不了ㄌ

重點是李寧還被淘汰
挖哩勒
還有人比她唱的不好ㄝ
我的媽阿

我現在已經不是喜歡李寧這個人ㄌ
當初我確實是被她外表吸引
但是後來我發現她的音質很好
辨識度ㄝ很高
越來越喜歡她聲音之後
她卻是被要求最多的人
好啦
淘汰ㄝ好
兩條路
一條是直接發片
一條是之後的敗部復活再回來
ㄝ沒什麼不好
休息是為ㄌ走更長的路
是不

以後應該不會再打關於超偶的日記ㄌ
因為沒有特別要看的ㄌ..
是不是很現實

不過還有很多ㄝ不錯啦
都加油

我的嘴角
今天長ㄌㄧ顆青春痘
我在逛屈臣氏的時候發現

好痛
怎麼會長在上唇邊
壓下去好痛
似乎是發炎ㄌ
回家趕快用青春棒擠它

超痛的
不敢擠
就用手擠
換來換去
最後還是靠青春棒把它逼出來
他束手就擒的方式
是用噴的..
噴到衣服上
我...找不到..
然後就開始大流湯跟血
好痛
現在嘴角腫起來ㄌ

青春痘
真痛
都幾歲ㄌ
還在長青春痘
是有那麼青春嗎
沒有ㄝ

剛剛看電視的時候
姨媽終於來ㄌ
隨著屁一起出來
我還真感謝那個屁
把姨媽逼出來
不然她脾氣很拗
搞的我很心煩
又冒痘又腹脹臉又過敏
討厭死ㄌ這次

然後又下雨
又變天
好冷
今天好冷
我ㄧ整個很不舒適今天
臉超乾的
敷ㄝ沒用


李寧加油
妳媽很美

我有這麼大的小孩我還那麼美就好ㄌ

憲兵回來ㄌ
打招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