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居然夢到我跟馬英九要談戀愛ㄝ
我的媽阿
好害羞喔
還準備要闢室密談ㄝ
闢室有沒有....

害我起來的時候好尷尬
夢裡他的眼神是有愛的ㄝ
不像他平常是那種書呆子的乖寶寶樣

有一點不想起來
但是又很尷尬
因為夢裡ㄝ知道他是總統
好怪喔

昨天跟家人去吃陳家涼麵
3個人吃ㄌ350
不貴吧
看到一個國中女生穿有繡名字的制服
畫一個超級大濃妝
好屌

家樂福的紅地球葡萄好便宜
可以去買
看起來很好吃

我這幾天好像吃那個藥都精神不好
好累
但是又睡不著
我想換藥ㄌ
眼皮都燙燙的
好像眼睛有異物
喳眼睛都好痛
右眼昨天快痛死ㄌ
是不是該去看眼科ㄌ

剛開電視看女人我最大
剛好撥完
然後講到皮膚保養的事
我沒看到
好生氣
現在在講出國該穿的衣服
有一點無聊
講這幹嘛
誰不知道到冷的地方要多穿
到熱的地方要少穿
降我都可以主持好幾集ㄌ

剛煮ㄌ稀飯
肚子好餓
我要大吃稀飯配肉鬆
大吃大吃

林葉亭妳台灣國語可以再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