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姊夫心血來潮
說:唱歌
我跟姐姐馬上說好ㄝ
然後再跟媽媽說去唱歌
媽媽居然說好ㄝ
但是不能喝酒

我們全家飛車
往錢櫃方向飛去
結果到ㄌ他安排的包廂
襪塞
門一開我馬上鼻塞
那間是怎樣
是在裡面種植菸草嗎
還是有100人在裡面一起抽過100跟煙
有夠臭的啦
那個壁紙跟天花板跟音廂跟所有會沾惹煙味的東西
我看都ㄝ是老菸槍ㄌ吧
臭的半死
說要換包廂剩下一間
ㄝ沒好到哪裡

只好全家在那邊例行式的稍微點個歌唱一下
點ㄌ紫丁香給媽媽唱
媽媽不唱
真不給面子
還再我們要唱歌的時候說:小聲一點
謝謝
.........

趕快唱一唱就回家
沒辦法大盡興的唱
不過全家一個就很開心ㄌ
主要是姐夫很開心
房子終於賣ㄌ

他開心的喝到好像醉ㄌ
回家坐在沙發一直用手撐著頭
在哪邊打陀螺
姐姐要他去另一張舒服的沙發他ㄝ不要
喝醉的人很執著
姐姐說的

媽媽ㄝ好累
3點多ㄌ
該回家ㄌ
一回家媽媽倒頭就打呼

有夠累
又睡沙發
要她跟我睡她說她起不來ㄌ
我就幫她蓋ㄌ外套
她ㄝ沒動過就一覺到天亮

帶小孩真累ㄋㄟ

我之前訂的相機拍起來不好看
我就退貨
她就說我有刮到
要我賠800
心裡有點不開心
但是他說真的有
要傳照片給我看
我ㄝ沒看到
倒是看到她的帳號
但是我想興奇購物不會騙人
今天要去轉帳的時候
發現我忘ㄌ我提款機的密碼ㄌ
............
這是一個非常天大的錯誤
居然有人會忘ㄌ提款機密碼
而且已經用ㄌ10幾年ㄌ
我真的變阿達ㄌ
才不過3個多月沒領錢
因為ㄝ沒錢ㄚ
就沒去碰它
結果現在要用的時候
我忘ㄌ密碼ㄌ
我完ㄌ
那小姐說
我晚一天轉帳他就晚一天退我錢

頭痛
怎麼會忘記密碼呢

請問是當天2次
第2天還是可以2次嗎

煩煩
現在全身痠痛更煩
那個阿姨按太大力ㄌ
一覺起來
背好酸
難過死ㄌ
躺ㄝ酸站ㄝ酸
愛有

對ㄌ
剛用那凍摩還不錯用ㄌ
明天再用看看才准
這件事到是稍微開心一點
不然整個人不舒服好閒(台語)
睡不好
整個人閒閒的(台語很累的意思)

那個老郭又再鬧ㄌ
遊山玩水帶小妹妹
趕快去結婚阿
不要又只聞樓梯響ㄌ
一個首富每天一直換妹妹
很不穩重
這一個舞孃你敢快娶回家趕快生小孩
媒體就不會再一直拍你們約會ㄌ
我們這些消費者不想看
趕快開花結果生小孩
他們就不會去煩你們ㄌ
我們ㄝ不用在開電視又是你們在恩愛或是又否認ㄌ或是然後又分手ㄌ
然後分手又說 我們一直都是朋友阿(這一段是周杰倫常用的)
好老梗
重點是你們兩個都不好看
我們一點都沒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趕快終結媒體吧
郭老
放過我們吧

我要去躺ㄌ
精神很不好
沒法集中
我這一篇打很久ㄝ
還一直打錯字再改
不知道我是不是沒睡飽現在在夢遊......

如有瑕疵
請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