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稍微看ㄌㄧ下回應
馬桶先生就摳我ㄌ
今天一天都在外面奔波
很好
有運動到
很開心
但是回來臉很乾
腳底很黑
很奇怪
我就說穿人字拖回家
腳底都會超黑的
我很懷疑我今天有穿鞋出門嗎?
強烈懷疑..

今天跟強去逛街
她今天被姐姐關在家裡一天
很可憐
我去拯救她
她呼吸到自由的時候
臉是愉悅的
哈哈哈
姐姐今天去買奶粉麻煩他看家
結果一看
看ㄌ4個小時姐姐才回家
她那種熱愛自由的人
完全一個快崩潰
我快笑死ㄌ

然後我們先去三越
我等他去拿東西
我們再去通化街
然後要開到通化街的時候
我們聊到五分埔
我就像衛星導航一樣的自動往五分埔的路上開
到ㄌ忠孝東路跟逸仙路附近的時候
搶強才回過神說
你要去哪?
不是要去通化街點痣?
我說:我們剛不是說要去小五嗎
她一整個無言
覺得我瘋瘋的
可是我真的以為我們說好要先去小五的ㄚ!
小五?
好像人名喔..
咪咪當初取的
每次咪咪找我逛五分埔
都會說:今天要不要去小五阿~

於是
我們只好到小五
到ㄌ小五又沒有東西要買
她說不管
你一定要買個東西
哈哈
好ㄚ
買東西我最會ㄚ
馬上買一件100塊的上衣
為什麼去小五不買東西會對不起自己
是因為便宜一定要貪嗎


然後我又買ㄌㄧ雙鞋
一雙買過的鞋
只是鞋底花紋不一樣..
我硬要買
儘管他覺得這雙鞋根本是國民鞋
因為走幾家就在賣
她看到都膩ㄌ
我硬是要找理由買
只因為它降價ㄌ
謝謝

然後我們就去通化街
終於
做ㄌ我們一出發就要做的事
點痣
結果通化街點痣的阿姨沒來
.....
然後我們就去逛一家全部19塊的店
搶強很怕我買完是1900塊
她說老闆可能會傻眼
大咖來ㄌ有沒有
沒有
因為我只買ㄌ9樣
很乖

然後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
我們出門都沒喝到水
一整個晚上
我除ㄌ晚餐吃3分之2的乾麵之外
啥都沒再碰
因為我胃痛好幾天
不敢亂吃
不敢到連喝水都忘ㄌ喝
兩個乾人
臉ㄝ乾
肚子ㄝ乾
我看大便ㄝ都乾ㄌ
兩個趕快跑去區臣氏買水喝
一人一罐
用灌的
很厲害

回家的路上
我東西多到都沒手提ㄌ
因為今天網購的束褲來ㄌ
那箱子好難拿
我手都快斷ㄌ

剛剛吃ㄌ胃藥
現在胃好多ㄌ
背比較可以挺直ㄌ
前兩天我痛到快死ㄌ
真的很痛..

今天沒看電視
沒看電視
心情很好
看電視
就會有口角
反正一種米養百種人
總會有人喜歡你
有人不喜歡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我ㄝ不例外
反正只不過是理念不合
搞不好其它的很合
是不是
是~

政治
網誌
點痣...

妳愛那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