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的漂亮寶貝
妳還真漂亮
連打李慶華委員的的樣子ㄝ很漂亮
一個被稱為漂亮寶貝又是立委的人
怎麼會在公開場合
何況是神聖的地方
罵人又打人
妳..怎麼會被選上立委?

人家輪到李委員上台質問時
妳在下面叫什麼叫?
妳在發言的時候
台下有人在叫囂嗎?

李委員只是說
麻煩妳有教養一點
麻煩妳等我發完言再說話
妳就先潑水
然後再衝上台胡鬧說他汙辱妳父母
要他給妳交代
要他跟妳父母道歉
??
他哪裡汙辱到妳父母?
誰扯到妳父母啦
妳自己不檢討妳的行為
把父母二字搬上來幹嘛
人家在講話
妳在那邊不停的不停的大哄大叫+拍桌潑水
這不是沒家教是什麼?
是什麼??

人家輪到他發言ㄝ
妳可以等人家說完話嗎?
妳爸媽是教妳當人家在說話的時候
妳要盡情的不要讓人家發言
還是盡情發揮潑婦罵街的本領?
然後發揮不夠就可以動手打人?
妳父母是這樣教妳的嗎?
那我真想認識妳父母
好好問問他們怎麼教養妳長這麼大
還可以選上立委
還可以當政壇"漂亮寶貝"
很厲害

我看到妳這次又當選ㄌ
我真是超級驚訝

人家在台上講話
妳衝上去罵人
罵到不爽還衝過去打人
打完人自己還在那邊哭
哭完還開記著會
說妳不會再哭
說他要是不道歉
妳就見他一次打一次..

妳?
是有病喔?
妳怎麼ㄌ?
我建議妳去上一下情緒管理的課
休息好ㄌ再回來

從頭到尾都妳的錯
妳在那邊一直演?
我真是看不懂?
社會真的變ㄌㄝ

"身為女人的我
真是為妳的行為感到羞恥"

妳的羞恥心呢?
妳的誠實呢?
妳的EQ呢?
妳不爽就可以罵人
妳不爽就可以打人
妳不爽就可以比人中指

妳..是哪一位?

妳他媽吃我們喝我們
每個月坐領幾十萬
不來幫我們解決民生問題
反而在哪邊浪費社會資源
我轉電視到哪都是看到妳
不是打人就是罵人
不然就是開無聊的記者會
把白的說成黑的還面不改色
妳是瘋ㄌ嗎?

還扯什麼外省人本省人
妳這打人的傢伙還敢挑起什麼省籍情結
妳是以為大家瞎ㄌ
還是聾ㄌ
妳一整個滿口胡說八道
硬ㄠ
什麼都能ㄠ
妳不如改叫邱愛ㄠ
還是叫邱能ㄠ
不要叫什麼意淫ㄌ
叫邱老大好ㄌ

我真不知道下一屆妳還會選上嗎?
還會有無知的人選妳嗎
如果妳下一屆再選上
我..馬上移民
因為不想在電視上再看到妳的嘴臉
我移民
因為妳太屌ㄌ
還有會再選妳的人更屌
我輸
我撤

我說公平紀律委員會
你們看是要給她停薪停權幾個月
還是你們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怕她打你們喔
不會啦
她再打一個人
她在路上鐵被打
當我們人民是瞎子
當我們納稅是納假的
快點發出懲處吧
別再鬧笑話ㄌ

成龍說的真好
台灣真亂
真亂!!

前幾天你們還在罵成龍
那今天呢?
妳做ㄌ什麼好事

我說民進黨你們ㄝ給她點懲處吧
不要再多一個阿扁這種人ㄌ
有一個阿扁就夠ㄌ
還來一個會打人的"漂亮寶貝"
真是夠ㄌ
不要再挖洞給自己跳ㄌ
選舉要到ㄌ
別鬧ㄌ
真的

你們是民主進步黨ㄝ
進步?
哪裡?
民主心都沒ㄌ
還談進步

加油阿
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