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朋友敲我
我跟他聊到一半
他說他在澳洲.......
澳洲!

我記得去年
我跟他有聯絡的時候
他還在當兵
他女友要出國唸書
他女友出國前開始對他冷淡
我們一般人疑似的兵變
超級大冷淡
我這個懶鬼
在他每次的邀約
ㄝ都沒有赴約
我跟他認識5年有ㄌ
他是我以前晚上出去的好咖

嘟嘟
以前我心情不好或他心情不好
我們晚上就相約出去
即使是聊個天ㄝ好
嘟嘟.阿志
都是我那個時候重要的朋友

嘟嘟退伍後
有打過幾次電話給我
我ㄝ都沒出去
每次都說晚上出去要揪喔
然後都在家看電視
忘ㄌ要出去這回事
阿志現在在當兵
ㄝ快退伍ㄌ
阿志ㄝ因為當兵女友這次跟他正式分手
當然分手不是因為阿志當兵
我要說實話
是阿志脾氣不好
所以他女友決定離開
比較狠的是
好像跟阿志的朋友在一起....

嘟嘟
是一個脾氣好的男人
對他喜歡的女生
我只能說:沒話講
對他不喜歡的女生
他...會兇人家
愛情是他的罩門
他遇到愛的人就會不知道自己姓什麼
他的上一次分手
我可以用死去活來來形容
那女的把他當小的
雞雞歪歪
每天要他淡水台北跑來跑去
不論下雨颱風的要他跑
重點是騎車
完全不管他死活
好幾次嘟嘟騎車
我都氣的半死的陪他聊天
現在想想不大對
好像更害他...
這女的到最後還不跟他合好
跟他看電影(分手還看什麼電影)
還要他去戲弄賣電影票小姐
她才爽
他叫嘟嘟去跟賣票小姐盧說先播給他們兩個看(真的很XX欠打)
很酷的嘟嘟一直都忍下來
我當時聽ㄌ很想揍那個女的
一個因為她太矮
一個因為嘟嘟太愛她
不讓我出手相救
所以讓那女的逃過一劫
嘟嘟為ㄌ挽回愛情
他們分手後好幾次還睡在一起
嘟嘟都沒碰過她一根寒毛
就怕他發脾氣
所以他小心翼翼
結果還是不能挽救什麼

現在他愛上這個女的
我看過幾次
很乖
長的很乖的女生
但是很有個性
完全跟長相不符合的個性
但是嚴格來說
很乖
可能脾氣不好
還是嘟嘟太寵她
我不了解

嘟嘟當初在當兵的時候
就說他要捍衛他的愛情
這次不會讓它溜走
他要去找她
當朋友的我
當然會說
你瘋ㄌ

嘟嘟脾氣很硬
他媽媽很疼他
他家人是少數家庭和樂的家庭
有夠和樂

跟嘟嘟好像最後一次聯絡是過年
今天他敲我
先問我好嗎
我說不錯ㄚ
他就說:他在澳洲
........
我馬上瞳孔放大
眼睛掉到鍵盤上

去找她嗎
他說對
我說有在一起嗎
他說有
去兩個月ㄌ

兩個字
在我心裡盤旋
.........
瘋狂


他很瘋狂
瘋狂的捍衛他的愛情

我ㄝ瘋狂的替他擔心

因為我陪她走過一段失戀的情傷
痛苦指數100的話
應該有150.......

愛情讓人盲目
愛情讓人勇敢
愛情

大家都輸給ㄌ愛情.........

希望嘟嘟跟小白有好的結果
希望相愛的男女都開花結果

希望阿志趕快交到女友
阿志今天還在軍中打來問我好嗎
在軍中可以看網誌喔
哈哈
我很好
快退伍回來工作把妹
我知道你ㄝ很煩
不然不會約我去烘爐地拜拜
不要煩
你們都不要煩

阿志你以後對女友好一點
聽我的話
但是ㄝ不要太好
但是要比現在好...

你看你現在當兵很爽
還可以打電腦
想當年
阿兵哥很慘
還學長學弟制
被操慘ㄌ
你還能看我的網誌
爽ㄝ

不過嘟嘟比較慘
因為他當兵在離島
每天沒事打來熱線
好讓他自己以為他在台灣..........

現在大家都好啦
都長大ㄌ
每個人都有路要走
希望你們都走的平順

愛情不是終點
是開始....




我的弟底回家ㄌ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