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快克殺手回家
看完很想殺人
因為.....

我看那導演10成有吸不該吸的東西..
因為整部片不是暴力就是血腥不然就是性
然後還一直停格
有些片段搞的很像漫畫版的電影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一個半小時應該很快
搞不好還會捨不得它演完ㄌ
但是我今天卻是一直覺得:怎麼還沒完阿!!
我看這部片就是拍給呼飯的人看的
非常像嗑藥片
拍攝手法根本就是ㄝ太high
我..不喜歡

反正就是5句有一句是髒話
然後那種髒話是你覺得有點多餘

罵髒話
要罵在對的時候
或是耍幽默的時候來一下
才有那特別的感覺
他們變成一直罵
就非常不好ㄌ
我個人感覺啦

到底是快克!
還是快嗑?
沒再碰那種東西的
每天大吃美食多好
嗑什麼藥
搞的頭暈腦脹是要幹嘛
是不是


我今天一整個超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出去一直沒精神
臉又很乾
不知道是因為我換保養品
還是天氣的關係
臉的外面出油
但是摸起來是乾的
很奇怪

昨天在跟馬桶先生聊天的時候
姨媽跑來鬧場
我嚇一掉
想說她怎麼又早來
又不講的
我就墊ㄌㄧ塊小白
想說迎接她
結果小白睡起來還是小白
很愛乾淨ㄝ她
然後今天一滴ㄝ沒流
超屌的
是我的身體出狀況ㄌ嗎
上個月是30號來
這次早來一個禮拜
還只來一滴
是串門子就對ㄌ
要去隔壁家結果跑錯家..
是嗎
別吧

無名最近超怪
有幾次回回應回到一半都當機
不知道是在提醒我該回房睡覺
還是無名系統最近出ㄌ問題?


我的臉真的好乾
好像沙漠
該去洗臉擦乳液ㄌ
到底是天氣的關係
還是身體出現警訊
還是保養品的關係

煩ㄝ

綠洲
where 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