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天體營想合法
要幹嘛
變態是不是
至少
....
ㄝ穿件內褲吧...


今天晚上吃涼麵
嘴巴最臭

我暈
真是生人勿近
生人?
那熟人............


媽媽今天去上課
那個老師說她氣不好
睡眠不足
身體可能會生病
要她多吃螺旋藻
她從進門到現在
半個小時
嘴巴沒停過.........
我.............


她說:我要去睡ㄌ
我一直打電腦沒理她
她又說:我要睡ㄌㄛ
然後......
把電視打開





我今天睡起來落枕
脖子最痛
好痛
看醫生ㄝ沒看好
掛號兩百
還白被針灸一針
真是謝ㄌ
止痛藥
嗚嗚
今天掛病號
病貓一枚

那還要再PO一次哈羅凱帝的照片嗎


要喔
就要




誰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