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ㄌ線上新聞
還有一期兩億多的威力彩得主沒去領
不會是我吧
我有一期還沒對
但是不見ㄌ.....
剛翻遍包包就是沒看到
我不會吃藥的時候夢遊把它吞ㄌ吧

今天去婦產科拿完止痛藥去洗頭跟大按摩
洗頭的妹妹話不多吧
按摩的阿姨不有力吧
給我大按
痛死我ㄌ
我一直叫
她ㄝ沒有輕一點
說我坐骨神經發炎
怎麼不早看還能熬到發炎
我就是屁股跟腰痛到不行ㄌ
敢快跑去按摩
還幫我拔罐
拔到屁股都一疤一疤的
可是現在好多ㄌ
所以她還是有功力的

但是剛回家的時候又買ㄌㄧ大堆東西
又提ㄌㄧ箱MOMO購物的面膜
現在屁股不痛
換成肩膀好痛
白按ㄌ
剛去藥局買藥
還跟藥師拉勒快一個小時
一直問他什麼藥是吃什麼的
有點好像問太久ㄌ
現在才發現時間不早ㄌ

昨天叫媽媽跟姐姐拿3萬
姐姐跟媽媽說我從3月底回國到現在
跟她領ㄌ7萬
說我錢都花到哪裡
要我省點花
我ㄝ不知道我都花到哪裡
但是都真的不見ㄌ
每個月固定繳的是1萬多的卡費跟5千塊的電話費
加起來ㄝ才兩萬
但是這個月有點過量ㄌ我知道
我今天出門又花ㄌ3千
真的要省點花ㄌ
希望3萬塊可以花到5月底
希望
但是卡單還沒來
我這個月還去ㄌ特惠百貨血拼
真的有戲看ㄌ

今天去成衣店
發現我之前買的褲子那裡才賣100塊
有夠便宜
我之前路邊攤190的時候還很瘋的買ㄌ5件
今天才一件100
有點想死
只好買ㄌ3件
因為顏色都差不多有ㄌ
但是有一緊
不過很便宜
便宜就是美

昨天洋約我去18
我跟他約好今天11點
我有點想去
但是現在已經快11點ㄌ
怎麼辦
好煩
我好累
不想動
他應該會跟我絕交吧
他說是朋友的就一定要出現
我是朋友阿
但是好懶好累喔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布丁這老毛昨天還說好要來接我
今天ㄝ沒下文
還敢給我半夜打電話來
真是活膩ㄌ
大頭ㄝ是詢問度很高
但是沒妹就不去ㄌ
妮妮上月出車禍
頭缝針
不能出門
但是說禮拜5就可以出去........

好想試試剛拿回來的凍膜
但是臉過敏
真煩
卡手卡腳
要用嗎
想說明天去做完臉再敷好ㄌ
但是現在又想敷
我變成雙子座ㄌ
一下降一下那樣

算ㄌ
弟底要來ㄌ
我要去洗澡ㄌ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