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晚上吃太多螃蟹跟蛤仔
身體好冷
一直覺得冷
是不是中毒ㄌ
還是螃蟹感冒傳染給我
好想喝肉羹湯不吃肉羹
一直在考慮要煮康寶濃湯嗎
但是好像喝ㄌ會變好胖
嗚嗚嗚
怎麼辦
又冷又餓............
我還穿大外套

海鮮真是吃不飽
還會冷


我要把星光看完ㄌ
第一次看到星光那麼多帥哥
不錯不錯
賞心悅目

今天放假
那我來個八卦好ㄌ

上個禮拜聽說的
有一個線上女明星
一線的
名字我忘ㄌ
^^
上上個禮拜
跟一個上市公司老闆性交易
一次180萬
怕ㄌ吧
不過我朋友的朋友更厲害
抽90萬
厲害吧
有沒有那麼好賺

那如果可以選擇
我要當雞頭
還是當躺著賺的那個
雞頭只要拉個線
就有價碼的一半
躺著賺好像ㄝ不錯
可以舒服舒服
.............
低級

煮玉米湯去


放一張我畫的hello kitty來娛樂一下
很厲害吧
漿漿~



妹妹看著我
: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