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故事還沒到盡頭
什麼事都說不準

我有兩票朋友都跟有錢人豁
一票愛炫耀
以為她們認識ㄌ有錢人她們就很屌ㄌ
講話都跟以前太妹樣不一樣ㄌ
跩的

一票認識很多有錢人
但是ㄝ認識很多錢莊
都說有錢人開的車都貸款(第二代)
裝什麼有錢
出去一堆名車
口袋空空
一對欠票
家裡有錢不代表他有錢
仗著家裡有名號出來騙妹
還不是空殼
會被騙的妹
ㄝ都是頭腦有問題

兩票不同女生
都跟有錢人
但是看法大不同

應該是說看穿ㄌ的這一票
當初ㄝ是這樣被騙過來的
現在認識有錢這一票
以為她們要變鳳凰ㄌ
走路都橫的
說話ㄝ變ㄌ

我在家
每天還可以聽好多八卦
待在家
真是一個很好的工作
好幾邊都聽聽
很多事
了然於心

一邊盡是批評有錢人
一邊盡是倒貼有錢人

到底有錢沒錢定義在哪
那她們最終目標
討厭有錢的
還是想嫁有錢的阿
現在跟有錢的
搞不好還是會被甩
再度回去跟窮小子阿

很多事都說不準吧
有的看多ㄌ
就會說妳少跟那種人交朋友
有的看少ㄌ
就會說我終於擺脫苦日子ㄌ

那要看多還看少?

不如去買個樂透
或是好好工作吧
是不
每天說我認識第二代
然後呢?
他能給你什麼
妳不過就他們出去玩約的妹
不過就是他們喝完酒不甘寂寞
帶去處理的妹
然後呢
被上過就很屌嗎
認識就屌嗎

在我耳裡
妳不過就是
他們口中的

just妹

要就真的跟小憶說的那女的一樣
至少現在是幸福的
是嫁ㄌ
是有幾千萬現金在口袋ㄌ

而不是妳還一直欠債
刷卡買ㄌ一堆名牌包
人模人樣
帳單來再在那邊煩惱
繳最少
幹嘛
妳要幹嘛

不要跟我炫耀妳多厲害
很多事我都瞭
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說ㄌ不代表妳很屌
妳們活在妳們的世界
我只能說

傻逼
炫耀一點都不屌

show me the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