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大叫)

消失的三天
我去ㄌ墾丁
去墾丁
沒有穿到比基尼
沒有浮潛
沒有美麗的沙灘

只有在泡腳區被浪打一個狗吃屎
和半夜不睡覺一直無線的玩牌
還有玩牌連輸兩天
第二天被畫成一個鬼臉
額頭被曉莉寫三百壯士
嘴巴被樂樂畫ㄌ一圈鬍子
鼻子不知道被甜筒還是小柯畫成一個T字
眉毛ㄝ不知道被jobby還是誰畫成一眉道人
很屌!

我畢生最醜的倩影
遺留在墾丁的回憶
我想把所有看到的人滅口
可以嗎
所有塔不的員工
我想一一做掉
除ㄌ大隻的妮妮我比較難處理以外
其它
我想全部滅口...
我這輩子最破壞形象的事
壓根幹不出來的事
都在墾丁發生
狗吃屎+鬼臉
讓我越打越想殺人..

好久沒有過群體生活
好久沒有去那麼遠的地方
好久沒有喝玫瑰紅
好久沒有跟很多人像流氓的半夜逛大街(完全沒有)
好久沒有坐巴士
好久沒有...
好多..

我的最後一次"外景"
我想是留給塔不的員工
應該不會再去墾丁ㄌ
應該不會再過群體生活ㄌ
都不會ㄌ

台北
一個人
電腦
自言自語
才是屬於我的世界

晚餐回來的時後我跟她們去吃麻辣
吃完坐計程車回家

一回台北馬上有新鮮事
我的人生真的不孤單

剛坐計程車
一個北北跟我聊天
我這個愛講話的人
怎麼會錯過與人交談的機會
明明自己話多...
聊ㄚ聊ㄚ
到家ㄌ
我給他500
他說:沒零錢找開
我說:找個超商換錢
他說:好
到ㄌ超商
他跟我一起下車
我行李還在車上
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買完給他200
我就要拿行李回家
門一開
他說:小姐
我們交個朋友好ㄌ
以後就叫我X大哥
我說:好ㄚ
X大哥謝謝你(我想快閃的時候)
他接著說:那留個電話吧...
我說:好ㄚ(心裡開始os....)
我就提ㄌ很重很重的行李
從包包裡把電話挖出來
他唸ㄌ電話號碼
我想說:假裝輸入好ㄌ
結果我輸完ㄌ
自以為演完ㄌ
我調頭想撤
心想喔椰
跟他說:X大哥那我走ㄌ謝謝你
他居然說:
...我電話沒響ㄚ...

要不要!

我心想北北
我不缺乾爹
別來真的吧你
但是我的臉還是微笑的
超會演的我
但是一直演不完
是八點檔嗎?

電話只好給他響ㄌ之後
我就想蘿拉快跑
他...
還在講喝咖啡的事..
他看起來是一個老好人
不是壞人
但是...
我肚子裡的屎不滾吧
我都快忍不住ㄌ我
就乾脆直接回頭邊走邊大聲回他話
直到聲音變小
真的阿
我一路提肛回來
行軍ㄝ沒那麼鱉吧
行李又重
腸子又在鬧脾氣
我走路都蛇行ㄌ我
還好天很黑
不然我還要裝氣質走路
想累誰?

回家本來第一件事是寫日記
做平常我會做的事
但是這一回合
我輸ㄌ

你輸ㄌ
輸給馬桶先生
因為
他..
比較想我
想kiss我的屁股
所以還讓我拖ㄌ一下
才開ㄌ電腦打日記

好累
坐巴士坐到屁股開花
不想洗澡ㄌ
想大睡
洗澡?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