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洗頭
人不多吧
好多人在挑染
有那麼流行嗎
光等就等ㄌ三十分鐘
才輪到我
壹週刊都看完ㄌ
才輪我
不過洗完很開心
因為頭髮結塊.....

回家大包小包
快要重死
買ㄌ弟弟妹妹的衣服
ㄝ買ㄌ書
好重好重
大便都要被擠出來ㄌ
到家先把東西放ㄌ
往廁所衝

快活


那個有一個叫做嚴爵的歌手
他唱ㄌ一個韓劇的主題曲
好好聽
那個韓劇是叫做"他們的世界"嗎
那個宋慧喬演的
我剛轉到電視
剛好播完在放那首歌
真好聽
我一直在哼
好好聽

5月四號
聰聰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2010/5/4
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雖然不是喜歡四這個數字
但是或許是有人的幸運數字

會是我嗎
我不是七嗎

好像不是
但只要是哪一天發生甚麼好事
都是好數字

又兩點多
我暈
每天都好晚睡
我今天才跟神明祈求
讓我好睡
每天都好睡
希望神明大發神跡
讓我好睡
我會去好好的感謝祂
找人跳舞給祂看
如果找不到人
我就自己跳給祂看
恩...........
那要跳麥可嗎
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