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贏ㄌ
108比104
倒數3秒超好看

我就說今天會很好看
魔術一定要贏
不然就整盤毀ㄌ

今天分數一直咬很緊
我全程沒有偷睡
儘管我沒睡飽
但是超好看的球賽
我不想放過
除非前半場湖人贏很多
我就會去睡覺
因為贏定ㄌ

但是前半場魔術小贏
我就很想看下去
好看好看

KOBE今天熄火
罰10中5
今天戰術ㄝ打很亂
該進都不進
不知道是不是主場魔咒

魔術的Lewis超厲害的ㄝ
我今天才注意到他
我覺他打很好ㄝ
不錯不錯
他是我今天的MVP

今天真的好看
這種比分拉很近的都超好看
但是我想下一場湖人不會輕敵ㄌ
第一場客場總是會不習慣
下一場應該就上手ㄌ
湖人還是很穩
就算今天打很爛
但是還是把分數咬很緊
而且是很輕易的咬很緊
很屌

期待下一場比賽
但是電視打錯ㄌ
應該是12號禮拜5早上8點半
他們打12號禮拜4早上8點半

還一直廣告...
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