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樂透台北站貢辜ㄌ
挖勒
9億
馬的
飛ㄌ
感覺今天像花ㄌ9億一樣
馬的
那我就不對ㄌ
買ㄌ三張
白買
每次看頭獎不是開在我買的地方
我都不會對
每次都等到有些過期ㄌ
或是集ㄌ一大疊之後
想到ㄌ再對
反正全部都不會中
常常還都是好多張
連一個號碼都不中
一個都沒喔
屌吧

樂透到底想玩什麼把戲
耍什麼心機
我們這些死忠粉絲
死買活買
祂卻從來不眷顧
花總是落在鐵樹上
總是被那些只買五十塊
或是久久想到買一次的人中
我們這種做法做到死
用念力唸到死
祂不但連經過都沒經過
還直接賜我們死
很好

氣歸氣
以後還是要買....

精蟲所至

不是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是不是~

弟弟又不睡
開始到處串門子ㄌ
少林寺
要不要打套拳再睡
我看

期待明天的NBA
我不會又要熬夜ㄌ吧
喔NO
每次熬到緊要關頭都會睡著
明天魔術主場
魔術明天贏
接下來就好打ㄌ
輸的話
我看就要被湖人直落ㄌ
加油
期待看一場好球

今天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等等趕快睡
明天要做好多事
好多事?
除ㄌ看電視跟拿東西去國泰醫院給人家
還有什麼事..


睡覺

還有睡覺
回應一堆沒回
要死ㄌ
明天一併處理

媽媽在唱歌給弟弟聽
哄弟弟睡
弟弟很像女生
脾氣很拗
摩羯都這麼執著嗎?
看HBO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