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
媽媽已經把弟弟抱走ㄌ
因為我睡太久ㄌ
媽媽說她叫不醒我
就抱他去逛何嘉仁
我就去做臉
那裡的美容師真的很可愛
我快笑死ㄌ
我進去就先躺著嘛
今天是一個新面孔
她一坐來就說:妳好高喔
我說:我很矮
她說:妳有170吧..
我馬上挑眉說:我只有163
她說:看起來好高喔
我說:是我臉很長吧..
她說:其它美容師說妳好像隨堂喔
我說:我是隨和
她呵呵笑
然後開始做一切做臉的程序
快要到敷臉的時候
我說:妳可以在我的鼻子上多塗一點滋潤的嗎
因為我最近鼻子狂脫皮
她說:好
就去外面拿一個不知什麼東西
我聞起來香香的
就問她:妳塗這是什麼好香
她說:酸...

我馬上安靜不說話..
腦袋開始自動幫她解讀為: 霜...

然後她問我:妳是平面媽斗嗎
我說:我不是
她說:妳好像媽抖
我心想我是..
我是無名的..媽的很會抖..

然後她們還有另一個小姐ㄝ超寶的
有一次我跟她們在聊天
我去做臉她們閒的話就會有一個來串場
等於一間變三個人
其中一個蹲在我旁邊一起聊天
我就問她:妳們店好小ㄛ
她說:哪有
我們店在土城超大的
有兩間還都是兩層樓ㄝ
我說:是喔
那人一定很多
妳們怎麼不考慮去那邊做
(因為他們應該是做一張臉賺一張臉)
她說:太遠ㄌ
我說:是喔
那妳住哪
她說:






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