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今天來家裡
被我買出場
陪我過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回來的時候
我狂親他
他乖的
笑笑笑
可愛的要命

後來我就開始打電腦
打完回頭看
客廳的地上
都是我放在櫃子裡的藥罐子
房間的床上都是我的帽子
廚房地上都是水
我的拖鞋一隻被放在書櫃
貼紙貼滿沙發跟牆壁
我.....

很好ㄚ
一整個晚上
就一直彎腰就飽ㄌ
要不要

講到彎腰
教妳們一個黑話
彎腰可以當結婚的意思
因為結婚要一直彎腰
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以後你要結婚的時候
可以跟朋友說你要彎腰ㄌ
一定很多人聽不懂
超酷的(自以為)
哈哈

媽媽回來拯救我
去哄弟弟睡ㄌ
因為我10點半的時候餵ㄌ他150cc的奶
他喝完馬上跳下床
跑來跑去
那時我以為他要睡ㄌ
結果喝完奶才是精神旺旺的開始..
我都準備要跟他一起同床異夢ㄌ
他在那邊一直胳胳笑
我就陪他玩
搔癢的遊戲
他笑的好開心
聲音像天使
我好愛他

可以讓我中樂透嗎
我要買弟弟
我已經買兩張ㄌ
跑很遠去買
算是有作法到
yes
是我的
他是我的
樂透弟弟都是我的

那我呢?

我是妳們的
喔爺~

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