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是天亮
還是已經過ㄌ?

七夕
我小的時候聽說
情侶不要過七夕情人節
戀愛會談得很艱辛
因為
牛郎織女一年才見一次

道理嗎?

剛剛打完明星三缺一
這兩天
狂輸
換ㄌ又輸光
輸光再換
都脫褲子ㄌ我
她們很厲害
但是打兩秒
ㄝ太快
我牌技
算差的
每次都不知道我聽什麼
不然就是一晃神
牌就掉ㄌ
兩秒不出
他自動把你出掉
常常都是妳需要的牌
打的
頭很痛
邊打邊吃葉黃素

不要

情人節
我還是不免俗的要祝
有情人
終成眷屬

這句話
誰發明的
為何
情人
一定要
成眷屬
一直是
情人
不ㄝ很好

幹嘛一定要
疲倦ㄌ
才要找一個歸屬


不是

頭痛

感冒ㄌ
嗚嗚
不會是H1N1吧
可以
不要嗎
H2O
可以接受
N1H1可以免ㄌ

好....

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