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找咪咪拿今年生日禮物
她提早給我
要不要
還有兩個月...
哈哈
謝謝咪咪姐送我禮物
那她生日我要送什麼
完ㄌ
不過我ㄝ還有兩個月可以想....

好像很久沒打網誌ㄌ
這裡都要荒廢ㄌ

不能再這樣
要好好專心我的工作
是認識壞朋友嗎
嘻嘻
電腦才是我的最愛
沒人能代替的
謝ㄌ

媽媽現在在我後面監視我
她實在很愛監視我
很愛幫我整理房間
每天回到家
房間東西都會被移位
好啦
沒有每天啦
差不多一個月一次
整到我的東西
我都要問她放哪
屌不屌
她很愛依她的方式整理我的房間
連衣櫥抽屜都不放過
她明明有房間阿
但是就是很愛動我的東西
從小就這樣
無法想像有一天我當媽ㄌ
我會這樣嗎
我應該會只幫我兒子折折衣服而已吧
至於抽屜
誰會想打開
看到不該看的怎麼辦
我要怎麼面對他
真是無法想像
不過我會幫他準備保險套
這個問題我很小就想過ㄌ
一切等大學畢業再說

誰要生小孩?


大便去
吃柚子
屁很多
屎..ㄝ不少


我的房間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