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妹妹睡一睡
突然大喊:
為什麼.........
一直重複
我衝去抱她
她ㄝ抓著我
但是還是在睡夢中

妹妹幾乎每晚都會大喊
不是:我不要
就是:我沒有
不然就是大哭

她八點就一直喊:
我要睡覺
我好累
我眼睛真的快閉上ㄌ
媽媽幫她洗澡的時候
她還說:我真的好想睡
我不想洗澡
還是我睡地上好ㄌ...

她每天七點起床
七點半上課
上到五六點
禮拜二跟五
還要去學芭蕾
她..
應該真的累慘ㄌ

但是ㄝ只有醬
才可以消耗她多餘的體力
妹妹是個過動兒
但是醫生又說她還沒到過動的標準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
她很好動

不停的說話
不停的犯錯
不停的拿東西
妳越說不要的
她就越要
目前為止
只有媽媽找到方法
制伏她

就是跟她耗
或是說故事來哄騙她
她好像
還蠻好騙的
只是要說一串很長的故事
內容是要可以吸引她的
她還可以跟妳一起編內容
來嚇她自己....

弟弟就比較成熟
不需要大人擔心
他幾乎很少犯錯
是一個很嚴謹的人
弟弟很肯說出"對不起"
他要是不小心按到電腦
就會馬上說:對不起
我按到電腦ㄌ
妳不要生氣
請你原諒我

妹妹是一個很吝嗇說:對不起的人
因為她愛面子
她只要犯錯
她自己都會先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排好就好ㄌ............

兩個小孩
兩種個性

我跟姐姐比較喜歡弟弟的個性
因為弟弟的安靜常會被人忽略
他的存在
妹妹是你想忘ㄌ她
都沒辦法
因為她會不停出聲音
不停讓你知道她ㄝ存在這個空間裡...

兩個都好
沒有弟弟就不會比較妹妹
有ㄌ弟弟才知道
教導小孩的方法
就是
根本不用教.............
哈哈哈哈

我今天的晚餐是
滷味加雞排
加三商巧福

很脹

但是三商沒吃完
因為我有叫燙青菜
菜一來
我很餓
迫不及待
把肉末翻開
要吃菜
結果
是空心菜.........
我傻眼
因為我不吃空心菜...........
但是又好餓

人餓的時候
沒有挑食的權利
我就用最快速的筷子功
把菜跟梗挑開
大吃菜
盡量不去想
它是我不愛吃的東西

吃完三商再去買滷味跟雞排
結果ㄝ都沒吃完
還好有媽媽幫我吃雞排
滷味
我加太辣
她不敢吃

拿滷味的時候
除ㄌ拿高麗菜跟金針菇跟羅波跟小蛋之外
我挑ㄌ一份雞肝
因為坐車回家有段距離
我還去買雞排
又等待ㄌ一下
回家打開滷味倒到碗裡的時候
雞肝
已經肝硬化ㄌ


我想媽媽不吃的原因
ㄝ可能是因為它inㄌ....


我又餓ㄌ
有人現在在吃烤肉
我ㄝ好想吃
喔不
我最想吃肉羹麵現在
再配一碗魯肉飯
我ㄝ可以吃光光

好餓
明天一定要去吃
兩樣一定要吃到一樣
一定

吃柚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