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
怎麼樣都要上線說些祝福話
祝大家
中秋節人團圓
吃任何任何東西都開心
因為我ㄝ沒烤肉吃...

前幾天在忙著搬家
一連逛ㄌ三天ikea
我覺得我乾脆住到新莊
會比較方便
每天跑新莊的ikea
我已經可以當在地人ㄌ..

有一天回家的 時候
看到一群騎士
頭髮很多顏色
還有吹很高很爆走的男生女生
全部停在路邊
我當時心跳加快
超怕他門要砸車鬧事
每一個長得兇神惡煞
怪模怪樣
超可怕
我心裡一直默念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然後開很慢
像烏龜
裝很乖的 開車
心裡超害怕
因為車裡有弟弟妹妹
要是被找麻煩
真的會殺人

喔!
原來不是怕他門
是怕自己會殺人....

今天是中秋節還是搶錢節
昨天跟媽媽姐姐去吃薑母鴨
吃完打包一包鍋底
因為很好吃
麻油很多很好吃
然後我剛剛去買高 麗菜.花椰菜.金針菇
想說回家大快朵頤
因為今年家裡沒烤肉
所以吃薑母鴨
應該ㄝ很幸福
我一路回家還在嫌菜貴
想說今 天什麼節阿
半顆高麗菜100
兩小顆花椰菜89
金針菇是我去全聯買的今天特價一包十塊
我買四包
回家很開心
就把鍋底倒 到鍋裡
開火
我就開始切菜洗菜
然後把菜都丟進去
然後我在洗沾板的時候
突然聞到一陣臭酸味
我想說:不會吧
下雨 腋下應該不會流汗吧
不會吧!
回頭一看鍋滾ㄌ
陣陣臭酸味ㄝ滾ㄌ
我........暈

因為打包是一大包
我第一次只放三分之一的湯下去煮
因為我自己吃很夠
我就想說
是不是因為我剛先從冰箱把湯到出來的時間太久
所以臭酸ㄌ
我就把它倒掉
我再從冰箱把薑母鴨拿出來
把剩下的再倒進去
用新鍋子
再煮一次
再丟一次搶錢菜
結果

真的
臭酸ㄌ
機歪

我就生氣
跑去房間大吃大福大喝優酪乳
吃很大口
以示生氣
電視ㄝ開很大聲
氣死 ㄌ
害我還把菜都切得好美
洗好久
提好重回家
差點沒氣到搥床..

媽媽說:我再去買一鍋給妳吃
姐姐說:我們全家再去吃好ㄌ

good idea
我在等媽媽
她去看印傭在搞啥鬼
要我等她一下
我敢快抓緊時間
上線一下
好幾天沒開電腦ㄌ
剛剛開好久
一直上不了線
全部跟我作對
唱反調
很好

我家印傭很屌ㄝ
她兩個月沒去阿姨家煮飯ㄌ
我們每天都以為她每天下午三點出門
都是去阿姨家煮飯
結果阿姨今天打來找人
姐姐一頭霧水
說:她不是在妳家嗎
阿姨說她兩三個月沒來ㄌ
但是她每天出門ㄝ

結果她不在阿姨家
ㄝ不在姐姐家
ㄝ不在阿罵家
那她.....去哪ㄌ?

阿姨說先不要打草驚蛇
這幾天觀察看看她都去哪ㄌ
好可怕吧
她每天出門ㄝ
一開始來的時候就是說好每天下午三點去阿姨家煮飯
咦....
那阿罵這幾個月都吃什麼?
阿罵都沒說ㄝ..
恩..
看樣子
是阿罵比較屌.....

媽媽動作好慢
我已經打好多話ㄌ
她還要我等她
說她要去弟弟那
我已經等半小時ㄌ
都快等到沒胃口ㄌ
一直喝豆漿跟優酪乳
都飽ㄌ我
這禮拜加今天
是第三次吃薑母鴨ㄌ
今天吃完明天應該變麻子臉ㄌ
姐姐嘴巴已經破ㄌ
還說要吃好吃好吃
不過真的還不錯
但是還要等媽媽

望字止渴

我要看歌唱節目今天
今天好像是決賽聽說
我要看(大叫)

希望不要又跟昨天一樣
吃到半夜一點
謝ㄌ

看電視等媽媽去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身體健康
出門平安

我中樂透
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