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我兩天沒來ㄌ


這幾天都跟姐姐他們膩在一起
幸福


前天我們在家吃完飯
晚上十一點不知道為何
聊到烘爐地
我.姐姐.草莓.亞權
出發
衝去烘爐地
剛好說要去
亞權剛好打來
:妳在幹嘛
哈哈
直接被逮
過來接我們吧
嘻嘻

本來要帶弟弟去
媽媽堅持不要
到ㄌ烘爐地
爬ㄌ好高的山之後
發現
媽媽的堅持是對的...
因為爬樓梯就爬的我們七葷八素
要是弟弟來
誰抱


拜拜完下山
我已經鐵腿ㄌ
大腿開始酸
大家走走停停
因為要喘氣
走到中間樓梯要休息的時候
我就往左邊走
我想去扶樓梯旁邊的獅子頭
因為右邊有人
我手才舉起來
要放在獅子頭上面
突然有一黑色物體
衝上來
大哄大叫

ㄝ跟著大哄大叫
因為

踩到一隻


狗......

要不要
我居然會踩到狗...

然後它就跳起來大叫
跳的跟我一樣高
好像想我咬又不咬
因為我
叫的比他大聲..

我就嚇傻在那
跟它對叫
姐姐就衝過來擋在我前面
手往後抱著我
亞權衝到狗狗前面
一層一層防護網
保護我

站在原地
發抖
像觸電似的發抖

嚇傻ㄌ吧
一直抖一直抖喔
好可怕
從沒那麼害怕過
跟狗近距離對叫
它好大隻ㄝ....

姐姐就牽著我下樓
她們說:那狗對妳很好ㄝ
居然沒咬妳
它應該在看夜景
莫名其妙被妳踩
它ㄝ傻ㄌ吧...
我就一直回頭跟它說對不起
腳邊抖
嘴邊說對不起
姐姐她們一直安慰我
啃....

昨天
姊夫生日
我們去吃鼎王
八點到
等到九點半
誇張吧
生意
會不會太好
姐姐姐夫沒吃過
大家等ㄌ很久
弟弟等到睡著
吃的時候
大家不說話
大吃
吃到一半
我問姐姐跟姐夫
妳們覺得好吃嗎
會再來嗎
他們異口同聲說
:不會再來


我很疑惑
我說不好吃喔
他門說不難吃
是因為這是台式的麻辣
他們不喜歡吃台式的
但是不難吃啦


吃一吃
小春來ㄌ
我買ㄌ一隻手機
他幫我送過來
我還麻煩他幫我買煙熏蛋給妹妹吃
小椿人真好
還幫我買蛋
真是謝謝他
有便宜服務又好的手機
當然是給小椿買
他的店在216巷
叫做金品通訊
去那裡
報我的名字
應該可以便宜
一百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會便宜低
^^

然後吃完我們就去姐姐家聊天
順便幫姐夫唱生日歌
吃ㄌ一個咖啡口味的蛋糕
好不幸福


兩點妹妹率先昏倒
弟弟倒是很能撐
在那陪我跟姐姐聊天
然後一直小聲的跟我說:
阿姨.我要吃魚肝油
一個就好

一直講
一直講
很屌
我就去拿給他
過一會兒
他就又重複用氣音說:

我還要吃魚肝油
一顆就好.........
一個晚上
一直重複...
一個就好...

我跟姐姐真是無所不談的好姐妹
昨天一聊又
六點
喔不
昨天六點
今天八點...
怕ㄌ吧
是早上喔
然後我們就昏倒
我今天回家昏迷
昨天是姐姐在我這昏迷
因為姐姐家的床跟我比起來是硬床
我有點睡不習慣
所以我還是選擇回家睡
早上回家的時候
臉最乾
嘴ㄝ乾
熬夜
再怎麼喝水
都補不回來
><


我在洗衣服
新聞在旁邊說
明天天氣會不好
中秋節一過
秋天真的要來ㄌ
明天會降到20度
明天出門要穿長袖喔
秋天真舒服
不要下雨我都很喜歡

我現在還在鐵腿
厲害吧
小腿最緊..

吃麵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