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rena轉載一份e-mail給我
說:小妮
我今天收到妳的照片
我說:又是網路下載的吧
她說:嗯!
應該是拿以前的吧
因為那些照片我都看過
我處之泰然的回話著
心想
又來
無聊
然後佳惠說:但是他上面打
妳是:曹董的妮妮
我就:呃...
曹董?
誰阿
曹興誠喔

她說:妳先看不要生氣
我寄給妳ㄌ
我說:好
然後一 手拿饅頭
一手用滑鼠

我點
打開後

標題:
曹董的妮妮 果然有奶便是娘

下聯
聽說這就是 兄弟象 曹董必點的 妮妮 照片

果然也是大聯盟級 滴


然後全部都是我的照片
再尬一張寫著這是她正牌女友的照片
我全世界一個棒球員都不認識
還拿我跟她女友的照片放一起
你是壹週刊喔
做評比喔
阿上面怎麼沒星星
神經
有毛病是吧

ㄟㄟ
原始發文著
妳...
吃飽撐著喔
白癡

小心我拿饅頭砸死妳

吃饅頭去
懶的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