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ㄌ
一個人的旅行
還不錯看
不知不覺
坐在戲院
就過ㄌ兩個半小時

片子挺長的嘛
但是看的時候不覺得久

看完好想出國
想去巴里島
想去體驗那裡的生活
好像還不錯
印度靈修打工
就可以免ㄌ
家裡地都不拖
去靈修還要拖地
免ㄌ免ㄌ

看完去姐姐家打電動
兩個想一起破關
哈哈
她負責左邊
我負責右邊
還是沒破
洩洩

剛剛看完漫畫
鬼的漫畫
伊藤潤二跟山本xxx(日本字)
畫的
還不錯看
姐姐酷愛看恐怖跟鬼的
我就想說
跟她借回家看
在她家的時候就猛放屁
姐姐說:妳回去吧
.....

我就衝回家
想說可以大便ㄌ真開心
然後就拿ㄌ本漫畫去廁所
結果是恐怖的
就..........
大不出來ㄌ

大便又要硬掉ㄌ
臉又要長黑斑ㄌ
啃啃
生氣ㄌ我
一直在灌水
看等等會不會大
明天臉又要腫ㄌ吧我


明天想看那個翻拍facebook
創辦人的故事
的電影
好像很好看
多了解這種人
很棒
很勵志
大推
只要是拍成功的人的電影
都要去看
看人家怎麼成功的
然後幻想
自己ㄝ可以
就會比較好睡........
(沒出息)

哀阿
就跟我每天都想中樂透一樣
就是一個夢想嘛
是不是
人因夢想而偉大阿
是不是
每次只要幻想樂透
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天ㄝ
何不~

好啦
我內心的夢想不過就是當個媽
嫁個好老公
相夫教子
乖乖平穩一輩子
只是因為這個夢想太平凡ㄌ
所以我都不敢說
乾脆說一個屌的
就好像比較不平凡啦
嘻嘻

自言自語完畢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