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麥克傑克遜生前的記錄片
這是我生平最感動的一次

他走的那天
我還沒哭
只是極其驚訝
"怎麼會"
還以為是假的
但是卻是真的
只能RIP MJ
當天在家ㄝ一直重複放著
YOU ARE NOT ALONE
感念他

今天
邊看邊哭
怎麼會有這麼認真的人
這麼堅毅努力的人
這麼有氣質的人
這麼有風度的人

離開這個世界

他生前彩排結束跟大家在禱告的時候還說
我們要讓世界有愛
我們要愛地球
我們要做一件偉大的事給人們看
謝謝你們的努力跟容忍
我愛你們....


好感動
好感動
你們一定要去看
他真的很偉大
真的
每一個拍子
每一個舞步
每一個細節
他很清楚的
分秒不差
即使是彩排
什麼什麼重來
他都不生氣
他總是親聲細語
總是嘴上掛著謝謝
跟God Bless You
他的手指頭是我看過最美的
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手
好美好美
他的體態ㄝ
好美好美

他的微笑
他的舞姿
他的聲音
他的氣質
他的從容
他的優雅
永遠在我腦海裡
他真的很酷

Michael Jackson
我愛你

謝謝你給ㄌ我美好的一夜
雖然這是你的一輩子
卻ㄝ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事

God Bless You

R I P  M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