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妹妹去逛sogo
妹妹一路要我抱
我真的可以變金剛芭比ㄌ
sogo人不多吧
就是故意挑禮拜一
想說人會比較少
結果ㄝ沒有
走走停停
很可怕
到ㄌ十二樓換來店禮
ㄝ換完ㄌ
給ㄌ我等候券
上面寫2010年領取...
謝謝
過卡的時候
我想說怎麼那麼久
明明前面只有兩個人
結果居然是一個人手拿好幾張卡
一直過一直過一直過
我都暈ㄌ
可以醬喔


然後到一樓化妝櫃
又買ㄌ彩妝
真不知我怎麼那麼愛買
我又不出去玩ㄌ
還買一堆化妝品
真是夠ㄌ
那是不是該出去現一下新買的彩妝
才不會白買


妹妹一回家
就說阿姨我要洗澡

真乖
我都懶的洗想上床呼呼大睡ㄌ
她居然超乖的
我只好脫光光陪她洗
洗完我就躺在床上
她ㄝ陪我躺
我就餵她喝睡水
她摸摸我的手
ㄟˊ
睡著ㄌ
酷~
才十點她就睡ㄌ
破天荒
所以我剛偷跑下樓買肉鬆跟蛋
想說晚上她餓ㄌ起來
我煎蛋煮稀飯給她吃

ok的肉鬆還真貴
一小小罐要165
裡面應該有黃金
我晚上吃看看
沒吃到它就知道厲害ㄌ


我剛剛突然想到
上一次我跟阿告她們去看電影
然後我們在等待的時候
我就在吃薯條
薯條還沒吃完番茄醬就被我吃完ㄌ
我就再去漢堡王跟他要番茄醬
然後很多人嘛
我就在排隊
然後阿告就經過我身邊
跟我說:妳要買什麼
我說:沒有啦我要跟他要薯條
啊!
不是啦
我要跟他要番茄醬啦
還好你有問我ㄝ
不然我等等就糗大ㄌ
然後阿告就說
好妳慢慢等
我先去上廁所
我說:好
然後終於排到我的時候
老闆說:小姐妳好請問妳要點什麼
我就跟老闆說:
我要兩包薯條.....
...................
...................


還好今天帶回家的是妹妹不是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