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妹妹說好餓
我說那我叫pizza給妳吃好不好
她說好我最喜歡吃pizzaㄌ
我就先跑去打電話28825252
我只記得這支

要我改播
改播進去的語音是救國團...

我再上網查必勝客
查到ㄌ打去
響ㄌ100聲
沒人接
我就回頭看電腦
看還有哪一家門市
她有寫說可以網路訂pizza

好喔
打沒人接可能再忙
我用訂的
她們就會看到
因為它寫30分鐘內送達
我就叫ㄌ一個大的六小福
搞ㄌ很久
因為我看不懂
我只想買一個
但是她一直要我再按一個
不然不讓我按確定
所以我才再又按ㄌ一個燻雞蘑菇
心想
真好
買一送一
誰賺到~~

她寫30分鐘內送到
我11點30分訂的
日期是11月7號11點30
按確定
送出
:妳的訂單已完成
喔椰
我跑去跟妹妹說:我訂好ㄌ
我們等等有pizza吃ㄌ(大叫)
然後我們開始看超偶
吃南瓜子
開心等著pizza來敲門
等到12點多
奇怪怎麼沒打來
趙律師打來
問我們餓ㄌ嗎
我說我叫pizzaㄌ
他說現在半夜誰會幫妳送pizza
我說pizza不是24小時
他說哪有早就打烊ㄌ
我說可是我下訂成功ㄌㄝ
他說不會送ㄌ啦
真的打烊ㄌ
.................
.................
她就幫我們買鹽酥雞
跟沙茶魷魚羹麵
來給我跟妹妹吃
然後他到ㄌ麵攤
沒帶錢包...
昨天真的有夠烏龍
他跑去跟珍妮花借500
我們用借來的500大快朵頤
吃得好撐
媽媽說快睡
吃太飽有點難睡...

搞到四點多
幫妹妹包ㄌ尿布
餵ㄌ奶
媽媽跟妹妹都睡ㄌ
我就大個便
客廳走個幾圈
消化一下
就去妹妹身邊躺著
發一下呆就進入夢鄉ㄌ

剛剛11點30分
叮咚
有人按電鈴
我跟妹妹正在打呼
妹妹跳起來
因為我只穿內褲
我就說你去開門
我趕快穿褲子
她說:恩

門打開
妹妹大喊:

PIZZA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