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阿咖啡
我到現在還沒睡
咖啡阿咖啡
我非常恨你
咖啡阿咖啡
那我還要喝你嗎

因為我要征服你
..............
(真的不能再喝ㄌ..)



下午
真的很無聊
一直一直睡不著
一直一直
看電視打電動
重複
不斷重複
ㄝ不餓
ㄝ不累
ㄝ不想睡

從昨天晚上十點多喝ㄌ那一杯
卡布它媽的奇諾
到現在
我精神旺旺
那咖啡是有放毒品吧
我完全不想睡
ㄝ不想講話

下午出門
新光三越
花錢
又買ㄌ一組粉..
再買ㄌ五百的樂透
再去公館繳電話費
逼自己吃ㄌ一碗麵
再回家按按

我發現
喝咖啡
可以減肥
真的
不餓不累ㄝ不睡
很屌
如果不是我硬逼自己吃
我什麼都吃不下
完全沒胃口
心跳ㄝ不會快
就很平和
很順
很屌

那我還要喝嗎

但不是現在
不然我應該會死..


第一次
提起勇氣
喝一杯咖啡
居然得到不睡的獎勵

晚餐
我吃ㄌ一碗麵
公館汀洲路
好吃的客家魷魚羹麵
老闆很大方
香菜灑整碗....

我一半挑起來
一半吃下肚
棒棒
筷子拿不穩
還飛出一顆魚漿羹
那一顆應該要十塊吧
我的十塊飛ㄌ...

推推
我要推這間客家羹麵
好吃
但是房子很簡陋
但是東西很好吃
有經過的人可以去吃
但是不好停車
不過如果你只要吃那碗麵
可以停老闆門口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