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
跑去羅東
要去吃夜市
是準備要大吃的那種心情
兩點從台北火車站出發
坐自強號去
到ㄌ宜蘭的時候下大雨
我們想說慘ㄌ
下雨會不會夜市不出來ㄌ
度北的女友貌似是在地的
說:下雨還是會出來
我心驚驚的祈禱
希望不要下雨
到ㄌ羅東
幸運的雨停ㄌ
開始一路亂買
吃ㄌ有八種東西吧
只有羊肉湯跟芭樂好吃
其它
兩個字
我暈

吃到大家都沒勁兒ㄌ
走回火車站搭車回家吧
結果走到火車站
沒位!
都客滿
要等到十點半的車
才有位置

好吧
沒辦法
兩個半小時
要站著
我應該會想死
就在車站
坐兩個小時
ㄝ好


在等待的時候
看到一對梯婆在打鬧
但是她們不是一對
像是好朋友
很麻吉的那種
婆一直打梯的胸部
梯一直說:不要再打我ㄌ啦
婆還是一直跟他手來腳來
她們說話的方式
很好笑
因為是原住民的口吻
超級可愛
就是感覺很純樸的小孩在打鬧對話
那個梯貌似在等他女友
那個婆就陪她等一下
話說那個梯
長的還真可愛
說ㄌ落落長
的重點
就是要說那個梯很可愛
高高胖胖的
感覺可以保護小女生
嘻嘻


後來我跟那個梯說掰掰
他ㄝ跟我掰掰
兩個還在那邊一直互相偷看
依依不捨就對ㄌ
神經

不過那個感覺很好
很像回到過去小時候的純真

過去就不會再回來ㄌ
一定要珍惜當下


就像我跟她擦肩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過ㄌ就不會再遇見
兩個字
遺憾

插播一下
看是要遇見還是要遺憾
還是要
回到過去



幾點ㄌ
還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