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這幾天帶弟弟妹妹回來
所以ㄝ分散ㄌ我要生氣的力氣
照顧小孩
真的不是一般凡人做得到的事
像在修行
不能打不能罵
要一直忍
一直微笑說不可以
因為你生氣的說不可以
跟微笑的說不可以
她都還是覺得..可以....


妹妹有用不完的體力
說不完的話
問不完的問題
很可愛
但是ㄝ很累人
訓練自己ㄝ一直說話
ㄝ順便動動腦回答問題
她超愛問
為什麼
:阿姨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那樣
為什麼不可以
這是玻璃做的嗎
會破嗎

那我們把她打破看看好不好...



:阿姨
妳為什麼流血
為什麼我沒有
為什麼會流血
為什麼大人才有
小孩沒有
為什麼女生才會
男生不會
衛生棉是什麼
為什麼妳要包
為什麼我不用
:阿姨
妳為什麼不穿褲子
為什麼要露機機...
呃.....
以上的每一句
我都耐心回答著
回答完她又會再提問
我.....


剛剛終於睡ㄌ
睡前還說:阿姨
妳親我一下
一天的勞累
都變得輕鬆ㄌ


小朋友是天使
還是個問題很多的天使...

還有我住台北
不是南部
曹董的妮妮
在南部
還是很care有沒有




睡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