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談政治
談我的一天

今天跟ㄌㄧ個白痴去龍山寺拜拜
我無意罵他白癡
他是我的麻吉
但是他今天的舉動
真讓我想捶人

他去拜拜
因為他愛上一個騙子
一個明明是騙子
他還覺得她是全世界最清純最像白紙最美的女人
還說美到不輸我
我看到她那滿嘴黃牙
活像吃ㄌㄧ年的檳榔
還是一年沒刷過牙

真美
但是這不是重點
聽我說完
不覺得他遇到女騙子的人
可以用我屁股過卡...

他說:他跟她偷偷曖昧ㄌ3個月
他說:但是她有男友ㄌ
他說:但是她說她不愛她男友
她想跟他分手
要我朋友等她
就當他已經完全瘋狂愛上她非她不娶的時候
她說:我男人昨天跟我下跪哭說再ㄝ不會對我兇ㄌ
但是我想跟他分手
因為我心裡有ㄌ某人
但是今天我要跟他去看007
上個禮拜早就跟我朋友約好要看007
今天甩掉我朋友跟他男人去看
我朋友氣到頭頂冒火
我真不誇張
那一刻開始他恨007..

還說那明天我要去他家打牌
後天我要跟他去南部玩
禮拜一我朋友再載她去陽明山上課...

我這個白痴朋友
談起戀愛真的比白癡還白癡
他為ㄌ她買ㄌㄧ台A3
他為ㄌ她搬到台北付ㄌㄧ年的房租跟車租
他為ㄌ她要找在她家附近的工作
他為ㄌ她茶不思飯不享的每天偷哭

跟我說她超乖超單純超正的
我說多乖
他說她有門禁每天晚上10點前要回家
今天
我從下午陪他陪到晚上11點半
她....還沒半通電話來
她跟她男人去看007前還說
不要打給我我要跟他去看電影
等我們以後在一起.....

我說:她們現在應該在做愛吧
他說:我忌妒她美
他說:我再說她不好就要捶我
他緊握著方向盤
頭頂不停的冒汗..
真的很於心不忍

擺明遇到騙子嘛

說她是他看過最不愛慕虛榮的女生
然後要我明天幫他去ed hardy買一頂6千塊左右的帽子
要送她
名車為她買
名牌為她買
她正牌男友更有錢
忠孝東路冷氣小開
她超不愛慕虛榮的啦
真的超乖...

超乖的女生
超單純超有家教的女生
會背著男友偷吃?
會背著男友躺在另一個男人的胸膛?
雖然他說他們還沒上過
因為她超乖超單純
所以他要尊重她

我心裡一千個髒話的os
說ㄌ會被飽以老拳的os

怎麼有這麼白癡的男生
可以為ㄌ愛情那麼的盲目
遇到老千
還頻說是自己牌技不好...

真的很為他心疼
ㄝ為他父母感到悲哀
他的父母養他那麼大
他終生為ㄌ女人不停的回家要糖吃
他那為ㄌ要寵他的父母
更讓我覺得心疼

告訴我
愛情有這麼偉大嗎?


但是不是欺騙
是真誠以對
1.老實對我朋友說
妳愛妳男友ㄝ愛我朋友
如果我朋友要跟你在一起
他就要當第3者
我朋友如果ㄝOk
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沒話說

2.妳不是我朋友
所以請別傷害我朋友
請妳實現諾言
請妳真誠以對
跟妳男友說你不愛他ㄌ
妳愛上別人ㄌ
如果你真愛我朋友
請不要玩弄他
不要對他說你等我分手的屁話
不要再對他說妳ㄝ愛他
不然我會扁妳
文化大學
教出這種黃板牙美女
ㄝ算是敗壞校風


他為ㄌ妳一句諾言
每天在家乖乖守候你約完會給他的一絲溫暖
跟個狗一樣被妳耍
妳醬搞
實在很不對
74年次的小妹妹
不要學酒店妹的作風
小小年紀騙錢又騙感情
把兩個都搞毛ㄌ
小心被其中一個分屍

剛剛我朋友還打給我
說他女友早就回家ㄌ
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還說我亂說話
什麼他們在做愛..
她真的超單純的啦..
她相簿裡一堆去汽車旅館的相片
單純?
除非她是清潔員..

我說:你幾點打給她
他說:12點多...
我說:醬你就知道她早就回家啦
他說:她說她早就回家啦我ㄝ聽到電視聲阿...
他問她回家都在幹嗎
那女的跟他說:我在想某人..



我他媽想.....

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