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有人在敲廚房
我在睡夢中被吵醒
起來的時候
時間是十點半
聽說我昨天晚上五點才睡
快發瘋ㄌ


後來開始看電視
肚子好餓
要吃泡麵ㄝ不能泡
因為客廳都是灰塵
媽媽不准我出去
我就窩在房間
餓慘ㄌ
忍到下午一點多
等師傅走
趕快出去吃巧克力
跟泡海苔泡麵
大吃
用吞的
然後三點多就又陷入昏迷
起來的時候六點

下午睡的兩個小時
比清晨睡的五個小時
睡的還要飽ㄝ
超怪的
所以午覺很重要ㄝ
睡一下就精神旺旺(多旺)

然後媽媽就煮麻油雞
我就在房間大吃大橘子
超大顆
像一個懶骨頭一樣
跟牆壁枕頭合為一體
吃吃吃
我暈

上個禮拜實行的減肥計畫
這個禮拜已經破功
超過八點還大吃
這樣下去
減肥離我遙遙無期
我從上次拍照到現在
足足胖ㄌ5公斤多一點
衣服都買大號的
以前褲子都穿S
現在都要拿L
內褲ㄝ都換成阿罵內褲
好多好多小條的都已經變裝飾品ㄌ
裝飾在內褲櫃裡
不知道是想佔我多大的置物空間
她才滿意

我想過幾天開始搞網拍
把我穿不下的
跟用過的化妝品.香水
鞋子
全部便宜賣
不然我家要爆炸ㄌ
上禮拜才送去慈濟一大包
衣服跟鞋子
還有一大堆躺在家裡每個角落
我看是要好好來經營我的副業
不能再沉睡ㄌ
哈哈哈哈

今天在用另一個手機要上傳照片
但是搞ㄌ好久
傳不進去
那支手機沒有記憶卡
但是有USB線
但是我插ㄌ還是不能用
應該是我不會用吧
但是它有跑出卸除式磁碟
一開始ㄝ有要我下載
但是就是下載好ㄌ
找不到她在我電腦的那裡
我記得以前用SUB線就可以上傳相機或手機裡的東西
但是不知道是我忘ㄌ還是怎樣

年紀大ㄌ
什麼都忘光光
只記得要怎麼吃...


我要去大便ㄌ
今天還沒大
希望大多一點
一次大掉一公斤
那我會超開心
今天可能就坐在馬桶睡ㄌ吧
慰勞一下馬桶..

減肥減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