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發怒ㄌ好好看
八大播的
今天連看三小時
先看媽媽發怒ㄌ
看完ㄌ連著看燦爛的什麼我忘ㄌ
都挺好看的
今天沒看康熙
因為來賓我沒啥興趣
媽媽發怒ㄌ比較吸引我
嘻嘻

今天晚上媽媽把麻油雞裡放ㄌ很多高麗菜
我吃ㄌ一整顆
連吃4個小時
吃到嘴巴一直生白沫
好像是太涼ㄌ
不能吃太多高麗菜
我吃一整顆
我暈
剛吐完一直喝熱水
現在躺在床上
好一點ㄌ
好可怕
菜好涼
對身體很涼
呃...

今天一起來就喝ㄌ膳食纖維
剛剛看電視跑ㄌ兩趟廁所
用拉的
拉不多
下午那一次大的比較多
因為是正常大便
中午起來時就 一直覺得肚子悶悶的
果然是想大便
我本以為月經要來
但是又想想不對阿
時間還沒到
再等看看
如果還是悶痛
就去看醫生
還好睡一個小覺
起來就大ㄌ
肚子就不悶悶ㄌ

今天下午夢到
我跟馬英九
還有他老婆跟他女兒
在吃飯
大吃海鮮
都吃生的
生的龍蝦生的蝦
吃到好不過癮的時候
媽媽回來ㄌ
開門聲吵醒我
我就一直想再回夢裡吃
但是回不去ㄌ
差一點就上演
阿尼發怒ㄌ

還夢到在夢裡我睡起來身處豪宅
我還在夢裡驚嘆
這是哪裡
好美
我睡在露天的床上
夕陽照的房子好美
我的房間無敵大
整個天空都是橘色的大太陽
好溫暖
房間是我現實生活大10間
酷吧
露天的床喔
天氣棒到很溫暖
微微風吹在我臉上
真的天空跟房間好美
在夢裡好幸福
真不想起來

今天又夢到住大房子
又夢到大吃海鮮
又夢到總統
是我要發ㄌ嗎
是發瘋的發嗎?


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