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姐妹會
打牌倒數跨年
大吃吳記麻辣
好吃的要命昨天
我大吃
一個肚子吃成兩個肚子
呃..

昨天打牌我本來大贏的
把把胡
但是好像應該是
有一把牌我不會看
我以為我只聽258條
因為我拿33 34567條
我以為我聽三個洞
我開心得要命
結果上家湘玲打四條
我根本無動於衷
因為不是我要的牌
接著我就摸到八條
我開心的掀牌說:自摸
喔椰~
然後翻開牌她們說我不能這樣打
我當時一頭霧水
因為我以為我聽258條
醬已經是我最厲害的水準ㄌ
聽三個洞ㄝ
都快昏ㄌ我
結果
居然
姑娘我
是聽"五"個洞
原來我聽ㄌ47條帶258條.....
怕ㄌ吧

那這樣我就不能胡牌
好吧好吧
我把牌蓋起來
再輪一次
因為她們就算打我ㄝ不能胡
然後又該到我摸
我又摸到八條

還是說不能胡
我暈
好吧好吧
還說要再輪一次或是我要先摸到不是聽牌的牌
的下一回合
我才可以自摸或胡牌
我...............暈~~
結果...
結果...
我這把當然沒得玩ㄌ

然後再下一把我又聽牌ㄌ
結果..
結果..
海底槓ㄌ又槓
槓到自摸時居然是八墩沒牌的第一張
根本我都知道不算ㄌ
海底本來就是要留八墩
我.............

從此開始跟麻將神
謝謝再聯絡直到天明....


今天晚上跟媽媽姐姐弟弟妹妹去吃飯
吃完我們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風好舒服
去那邊好開闊好大
心情跟胸膛都開闊ㄌ起來
好想大叫
哈哈
我們一直跑阿跑
很開心
地上躺ㄌ一個好大的外國人
是一個充氣的巨大人型
但是我不認識他

姐姐有小解說ㄌ一下
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我應該真的是白癡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妹妹好厲害
會背唐詩三百首
裡面的好難的十首
我都不會
她酷斃ㄌ
我只會床前明月光
低頭吃便當
我.........


剛剛我們去吃臺一
真難吃
快吐ㄌ
好像ㄝ醉ㄌ
吃酒釀湯圓
頭暈暈

沒出息

今天聽到蕭亞軒的媽媽過世ㄌ
心裡很訝異
因為感覺才看到她幫她媽祈福的報紙
怎麼就.....
希望她能堅強
早日遇到一個好男人
好好為她媽活著

2010
每個人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每一天

今天累翻ㄌ要早睡
下ㄌ鍵盤的所有事
就不再說明ㄌ
按照慣例


棒賽去........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