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超級星光大道
今天轉到
我的媽
目不轉睛
好好看

是不是我看太久超偶ㄌ
上次看完星光大道
嫌難看
就再ㄝ沒看ㄌ
今天一看

舞台燈光變柔和
麥克風A扣變好聽
今天的每一隊
ㄝ都好厲害
我暈

今天被淘汰的人
到超偶去
就可以隨便把它們PK掉吧
超厲害的
每個...

好啦
我10點半才開始看
沒看到每個啦
但是後來一個半小時看的
都超厲害
好酷喔

本來在吃統一脆麵
都被我遺忘的躺在旁邊
面膜ㄝ敷到乾掉
我...

超好看
超好看
像在吃米其林級的大餐一樣
無名
快點設計星星給我
我要評分
我要評分



誰吃過米其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