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正式去姐姐家ㄌ
好久沒去待到那麼晚ㄌ
買ㄌ好多好多東西去吃
吃的我快吐ㄌ
奇怪
ㄝ沒有很餓
就是嘴巴很餓
一直不停把東西往嘴裡塞
塞到胃脹ㄌ
才發現
我飽ㄌ
是豬嗎


剛剛回家
外面好冷
但是好像又沒昨天冷
是不是要回溫ㄌ
月亮好大好美
照著我回家的路
我愛月亮
像戀愛一樣
想像兩人漫步在夜裡..
沒有!(搶答)

弟弟會走路ㄌㄝ
好厲害
差5天滿一歲
弟弟生日要到ㄌ耶
他今天一直跌倒一直爬起來要走
男生都好堅強
都不會哭哭
或是因為挫折就放棄
弟弟不停站起來又坐站起來又坐
我一直跟弟弟說:不怕不怕
弟弟好棒喔
弟弟開心的對我微笑著
跌ㄌ又站
站ㄌ又跌
但是越走越多步ㄌ
可以從客廳走到房間ㄌ
我去的時候他只能5步
剛回來的時候
自己已經慢慢走到房門口然後剛好坐下去
因為
他不會轉彎
謝謝

媽媽現在唸我
說:阿尼阿
妳後面買那多東西
是要吃還是要賣...

看吧
有這種媽媽就有我這種女兒
很愛虧人有沒有


那些都是營養食品阿
林林總總100多瓶
媽媽把它堆的高
故意讓我看我買的東西有多多
很屌
還排的很整齊喔
像一面牆
我不誇張
就是一面牆
我只能說她很屌
這種反諷法
真的會讓我想收手不買ㄌ
因為我已經吃不完喝不完ㄌ

今天帶去姐姐家的一瓶Q10
碼的
是壞的
我還沒開過
就酸掉ㄌ
一開就好多泡沫跑出來
不會的吧
我還喝ㄌㄧ小口
酸的
真屌
她本來不是酸的
我已經喝有8盒去ㄌ
這一瓶居然是壞的
一瓶可以買便當ㄝ
死東森
還我40塊

我今天要早睡ㄌ
昨天其實ㄝ早睡
但是3點多就起來
然後好像看電視看一看又購物
購完才甘心再睡
其實我根本在神遊
我已經忘ㄌ我購什麼ㄌ
只記得我用ㄌ200塊抵用卷
不過金額我記得
好像是2080吧
但買什麼我真的忘ㄌ
好可怕
我真是夠(購)ㄌ

然後接近中午又起來
起來打給兩家保險公司
再打給拍賣網家
把事情辦一辦
又睡回籠覺
然後就做好像跟朋友吵架的夢
反正就是睡不好
我昨天一天睡不好
今天ㄝ是
斷斷續續的起來又睡

是不是媽媽刷油漆
我中毒ㄌ
?

今天希望能好睡
拜託

姐姐今天看到我說妳氣色不好喔
眼睛黃黃的
皮膚不水嫩ㄌ
乾乾的(很敏感...)

OH NO~
我最CARE我的眼睛跟皮膚ㄌ
我一定要睡飽
我要健康
ㄝ要漂亮
我都要

睡神你快還我健康
還是誰要給我一拳
"還我漂漂拳"
要不要
能漂亮
就要
但是不能打臉
可以打右邊的奶
因為右邊比較小
謝謝


好難笑
最好打奶臉會變漂亮
那還是打肉毒好ㄌ
講100遍....

我要去尿尿ㄌ
今天網購終於成功ㄌ
喔耶~
雖然我喜歡的衣服都沒ㄌ
但是已經標ㄌㄧ件
就只能衝ㄌ
滿千免運費
為ㄌ省80塊
多花1280
叫我屌妹..

屌!!
在哪?

在衣櫥裡
嘻嘻
噓~
^^

晚安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